今天去參加了表姐的文定之喜。(話說今天真是好日子,好多新人結婚喔!)

要參加婚禮的消息是姊姊那裡傳來的,她怕她一個正值適婚年齡的代嫁女兒去會遭逼供,所以拖了親愛的妹妹一起分擔。

其實也沒有這個問題,後來我們這些小輩居然像一串肉粽似的全都到齊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大的陣仗阿!!
大家好像逮到什麼機會全部傾巢而出。(這形容有點怪怪的…)

我們這群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小時候都是玩在一起的,
後來隨著年紀的增長大家都各奔東西已經好久不見了。

好像有十幾年沒見的那種…

好誇張,十幾年就這樣過去了。(遠目)

這次五阿姨還帶來了大約20年前一起去墾丁玩耍時小孩子拍的照片。

「小時候你們去墾丁玩的照片阿!!明天要拍一張一模一樣的。」昨晚阿姨的聲音非常開心的從手機傳來。

「蛤?!什麼照片?!什麼墾丁?!」我一點記憶都沒有。

「你們去墾丁玩阿,小時候。有一起拍照你忘記了喔?」

好像有看過那張照片。不過我對於有去墾丁玩過已經沒印象了。

「表情要一模一樣喔!你姊姊的表情很多。」

「可是我沒印象了耶,這樣對我有點不公平。」

雖然說不公平,但是大人是不會理會這種抗議的。


那是一張年紀小到我沒記憶的照片。

也好險我年紀小,沒什麼特別的表情。XD

我也不知道五阿姨哪來的IDEA想玩這一招。

後來我們也如大人意的拍了兩張。
只是我姐死也不願意咬吸管大笑拍照。
(大人還喊著拿的是舒跑,快點舒跑來一罐。)

那次沒去玩的表哥則是很開心的幫我們拍照。
笑得真的很開心,還一直對照。
表哥的媽,我的三阿姨就開口了︰「我記得有一張是有全部小孩的。」
顯然她對這個遊戲很呷意。

「我知道。去海邊玩的嘛,那張照片還掛在我房間。」我說。

我想,這遊戲也不錯玩。

很期待照片洗出來的樣子。
也很期待有機會大家在聚在一起。

我會把房間裡的照片帶去的!!


很酷吧,時間這種東西。
很酷吧,親戚這種關係。




我家小小表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