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似乎很流行騎腳踏車。
應該是真的很流行,在這半年,我身邊已經有四個人買了腳踏車。

最近的一位,是我親愛的姊姊。
我很開心,因為我以後到他家,我可以活動的範圍可以提升到一台腳踏車的距離。

端午節我到她家的任務就是幫她家的腳踏車貼反光貼紙。
在車輪鋼圈內貼上一圈反光貼紙。寬度0.8cm。
她先讓我看了如何貼反光貼紙教學網頁。
只有三個步驟:
用去漬水擦乾淨你的鋼圈
           ↓
貼上你的反光貼紙
           ↓
喔,完成了!


有說跟沒有一樣嘛!!囧rz

好險我從小買貼紙買到大,跟貼紙感情很好,應該沒問題。

在省略第一步驟講解後,來告訴大家如何貼好貼紙。

首先,撲倒他。>/////<
今日主角,高級小白。


選定你看順眼的一輪開始貼。
第一步當然很重要,要決定你貼紙的位置。
我選擇了離內側0.05cm的距離。應該只是因為開心的關係。


要距離一樣的技巧在於,兩手並用,
一手拉開貼紙約三公分不偏離0.05cm,
一手緊跟在後壓緊,
如果貼歪偏離0.05cm可以稍微撕開貼紙調整。


其中還要防止MeMe亂入。


自以為苗條的在車縫裡鑽來鑽去。
完全不知道貼紙很怕毛。
巧妙的利用高級小白來遮擋自己發胖的部位,高招!


四個圈圈終於在歷時兩個日劇單位完成。
(不是真的那麼難貼,是因為注意力無法集中)



摩天輪!!轉!!完美的發亮阿!!


接著,我們在下了一整天雨終於在十點多停歇的台南,
家門口小騎試試看吧~~

只看得見車尾燈。
………(丟筆)。
基本上反光貼紙就是你要要燈光照射才會有反光這回事。
安全最重要,就算是旁邊的鋼圈都比貼紙亮了還是要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