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蔡聊天的時候,說到養貓或許是跟貓的一場角力戰。

看誰撐得久誰就贏了。

可是我通常是輸的那一方啊…

我家的喵喵通常在凌晨五點就起床了。他起床一件事情就是要吃飯。

可是那時候我跟我姐都在睡覺,他要如何吃飯呢?

他會先喵喵幾聲叫醒你,如果這時候你不夠警覺的起來餵他,他就會不爽,然後把桌上所有的東西掃下來,把你吵醒。

我姐會很酷的不為所動,繼續睡他的覺。反正喵喵已經把東西掃下來了,不會再吵了。

我則是會認輸…一方面是被吵醒了,一方面是怕他餓了…

喵喵也很聰明,他知道我是戰敗會餵他吃飯的人…會特地到我身邊叫給我聽。

 

上次到我姐家,當我姐已經睡覺了,他還陪著當時在上網的我,揪甘心。

可是他是這樣陪著我的…↓↓↓

(左上角就是我最新用的染髮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染,粉方便。)

他的腳就放在上bbs致命的左鍵!!如果一不小心打擾他睡覺,他就會動動他的尾巴…

我就得超小心的避免吵醒他…。(有沒有那麼卑微啊)

 

後來真的把他吵醒了…(小的知錯了)

他就換了姿勢…

↓↓↓

 

 需要這樣懲罰我嗎…?

可是他這樣子,我還是不敢跟他說一句,要不要到別的地方睡啊?

挑戰艱難的打著字。 

最後是我換了不需要用到鍵盤的電腦活動,看日劇。

不過因為看日劇有聲音,把他老大給吵醒了,所以他就起來伸懶腰,在code blue關鍵鏡頭時把整個螢幕給擋住了…囧。

我還得在他「凸」字型中找縫細看字幕…(後來我還是倒轉了) 

 

他老大開心我就開心。我只有這句話可以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