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5291.jpg

 

我去做了一場夢遊。

說是夢遊也貼切,票居然是讓我這沒有抽獎運的人抽中的。

先說結論吧,我說這場演唱會如何,我會說『很劉若英』。

但好像又比『很劉若英』再更好一點,比方說他的舞臺效果。

 

演唱會時聽著她唱歌,我想著,為什麼她會在那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是什麼把我們兜一起。

是那些對奶茶對我而言,都有很感覺的歌曲。

這樣說或許是自我感覺良好,但是我想,或許我跟奶茶有相似的地方。

有某種不肯妥協也不一定。

很認真的生活著也不一定。(噗)

 

或許在別人眼中會把奶茶定義為什麼文藝才女(單身),但是在我眼中她真是一個真性情的人。

在坐著Mini Austin敞篷車繞場時,對著工作人員喊:「別擋著他們,我下來就是要跟他們握手的」。

唱舞女。(「要我走這種路線早說嘛!」)

在二安出場。唱了全場最HIGH的一首歌「自由」。

 

還要說一首歌曲,就是「後來」。

親耳聽見後來,感覺還真微妙。(笑)

那晚的「後來」好像特別長,長到勾起了我許多許久前的記憶。

後來還真的像後來。

 

對我而言,很劉若英就是,對於生活有時孤單,但是不寂寞。然後對於事物有些堅持。當然會遇見傷心的事情。可是整體而言還是對未來充滿希望。:)

親愛的奶茶,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