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弟弟一直很得我的心,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他一下。

或許他不是第一眼帥哥,但是卻是一個你越了解他會越喜歡的一位STAR。

d24f3e0a023ab1676b60fb94.jpg 

小資料:

  姓名︰李昇基
  生日︰1987年1月13日
  出生地︰韓國首爾特別市
  血型︰B型
  身高︰182cm
  體重︰70kg
  興趣︰唱歌、踢足球
  特長︰劍道
  精通語言︰韓語、英語、日語
  最喜歡的食物︰排骨
  家庭成員︰奶奶、父親、母親、妹妹

  目前就讀於東國大學 國際通商系碩士班。他的求學過程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國、高中都擔任過一次學生會長,最差的名次是全校第八名(!)。大學是用四年順利就讀完畢沒有延畢,而且選讀的科系並非像一般藝人是就讀與演藝相關的科系,而是商學類科系。

  而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兩天一夜中,昇基在20081228朴贊浩選手來的那集,昇基因為要大學畢業需要通過英文考試(多益之類的),第二天凌晨天未亮就搭著車回首爾去考試這件事。在忙碌的行程中,他真的沒有放棄學業這件事。(我並不認為當藝人學業也要很厲害,很多也是混個學歷拖個兵役很正常,只是看見真的很努力的人還是會感動。)

   昇基在2004年以「你是我的女人」這首主打歌出道(第一輯「飛蛾的夢」)。這首歌有時候也被譯為「姊姊是我的女人」。從此之後打下了「國民弟弟」封號的基礎。現在還深受此名號苦惱阿~~(殷志源:有人支持不就很好了嗎?還挑勒~)(我說:這種名號也不會跟著你一輩子,就好好珍惜吧!)

鋼琴版的你是我的女人~好深情阿

 

這首歌也算是經典的歌曲,同為「弟弟系」(?)的SHINee也曾在廣播中唱過。

我覺得早期昇基的嗓音是比較低沈沙啞的,很有小男孩故意裝酷的感覺(亂講)。

雖然我也是喜歡煙嗓派,但是並不會特別喜歡昇基的嗓音。(毆飛~)

2004年年底,昇基就掃了不少獎回家阿!

2005年昇基沒有音樂作品,只有在綜藝節目X-Man跟情書出現,當時是和蔡妍姊姊配成一對(往事真的很容易成風阿)。我想這一年他應該是專注於學業上。

2006年昇基正規二輯「難以說出口的話」問世,也在韓劇「傳聞中的七公主」中飾演「黃太子」一角。(不過我沒看就無法評論啦)

2007年就是昇基最重要的一年啦!!!!!(我說的)

2007年也開了演唱會跟發行正規三輯「離別的故事」。

「善意的謊言」也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記憶中的你」收錄在翻唱二輯裡。

2007年11月昇基加入了兩天一夜補了要去當兵的金鐘民的位置。

一開始昇基還會提早起床打理門面,真是很在意自己形象的小孩阿~XD

2008年,昇基還漸漸在發酵中。我覺得能夠固定在「兩天一夜」綜藝節目中演出可以讓民眾們記住,而且我覺得姜虎東還真的提拔這位小弟,發現他玩遊戲其實是個遜咖,就把金C笑稱昇基是黑洞這件事特別標出來。(「"黑洞(Heo Dang)"一詞原為韓國忠清道一帶的方言,當一個人非常忠厚老實,但卻時常不解人事,做出荒唐舉動時,當地人會用"黑洞(Heo Dang)"來稱呼他。」)

品學兼優看起來無所不能沒有瑕疵的李昇基其實是個「黑洞」,這種反差很討喜阿!>///<姊姊也忍不著淪陷了(誰問你)

 (雖然說姜虎東不是那種你把梗弄爛他會幫你救起來的人XD,但是你只要待在他身邊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人。)

2008年昇基的單曲「去旅行吧」mv裡就可以看出他對兩天一夜的感情。放的影片並非官方版MV,此版裡前面是兩天一夜的節錄,後面是昇基的「去旅行吧」以及在兩天一夜的點滴,我覺得這版收錄的畫面也很好笑也有許多經典畫面,所以放了這版~

 

在外煙島(20081130)那集,姜虎東耍計把昇基一個人丟在鹿島,播出後立刻被網友們攻擊要下跪道歉XDDD,就知道昇基的人氣越來越旺阿!(姜虎東:我把MC夢丟去抓魚大家都沒說話,把昇基丟著就被攻擊阿~)↑↑↑上面影片有~XD

然後在2008年年底朴贊浩選手來訪那集,跟著朴贊浩選手在冬天入水宣示他想在2009年大發的那天,昇基果然也在2009年真正大紅了起來~XD

2009年廣告代言一波接著一波,我想對藝人來說能夠接到廣告也是成功的象徵之一。何況昇基是接到手軟吧!

2009年他也接演了韓劇「燦爛的遺產」,發表了單曲「我們結婚好嗎?」,都有勢不可擋的氣勢!韓國已經很紅了,不過在台灣大家還是在問李昇基是誰這樣。XD本來個人就比團體吃虧阿~

這版是2009年年底MBC的歌謠大戰的版本,看點是前一分鐘的小短片,昇基弟弟真的好可愛阿~因為其實電視台殺的蠻兇的,這是好不容易找到的阿,字幕好像是越南的。XDD

在各種民調中也都是第一名,像是「最想一起踏青的男歌手」、「最孝敬父母的藝人」、「最適合做老師的藝人」、「即使被禁止也想一起去的藝人」、「即使戀人失憶也不會變心的男藝人」XD、「最想要介紹給父母的男藝人」、「最想要一起去賞楓的男藝人」、「最想要讓他課後輔導的男藝人」、「冬天裡像咖啡一樣溫暖的男藝人」、「想要一起看新年日出的男藝人」.....

我覺得在韓國演藝圈裡,就是形象好是最重要的了......(韓國人有莫名其妙的道德標準阿~)

夾帶著韓劇「燦爛的遺產」的成功,昇基也在2009年9月17日發表了他的正規四輯「SHADOW」。

主打歌是我們分手吧~(結婚後分手,順序好像不對阿~)

 

讓我驚喜的是,昇基的唱腔已經略作改變,而其改變是我喜歡的,比較沒有刻意的感覺。

主打歌跟以往一樣是讓人心痛的抒情歌,不過大家好像比較喜歡昇基唱甜蜜的歌,「我們結婚好嗎?」這首還是比「我們分手吧」常唱。XD

2009年的昇基應該是紅到我不用多說的地步阿(推眼鏡)。(真的阿!!姊姊已經放不下你的廣告作品了!!)

綜藝節目除了兩天一夜,也跟姜虎東合作了談話性節目「強心臟」,我覺得昇基跟姜虎東配合的很好,有時候可以不畏虎的抓住姜虎東,在LOVE LINE上面又會被姜虎東抓住。在兩天一夜兩年訓練下來的成效,都在強心臟裡呈現了。

我覺得在韓國演藝圈單打獨鬥真的比團體戰來的辛苦~不過昇基每一次的表現都不會讓人失望。

09年演唱會,昇基有跟白智英的合作~之後也有在電視台合作!

在2009年昇基也有開他個人的演唱會。我想對歌手出身的昇基,就算在各方面都表現優異,但是還是很渴望唱歌的舞台吧!

而且我覺得從他第一輯的表現,我都覺得他有ROCK魂這樣!XD

2009年觀眾特輯蝦幫蝦幫。XDD放的開阿~~~~科科科!不過當時哥哥們表現優異,我都忘記他表演什麼了。XD

 

2010年的昇基依舊大發阿~廣告代言一樣接不完,還是盤據各大民調的第一名,我覺得很厲害的是,怎麼可以讓民眾對他的好感度都不下降這樣。XD 很妙的第一名有:

「最希望2010年也保持單身男藝人」、

「使戒酒決心動搖的酒類代言人」、

「最想聘用他做管家」、

「最想與他發展辦公室戀情的男藝人」、>////<

「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能給予我們力量的男藝人」、

「最想隨著春天的花朵一起去旅行的男藝人」、(春天的花朵很有畫面感耶XD)

「最希望進公司後成為公司搭檔的男藝人」、(我也想!!)

「最適合當世界盃啦啦隊隊長的藝人」、

「女大生最想一起看恐怖電影的男藝人」、

「最想一起去摩托車野外露營的男藝人」、(兩天一夜有幫忙XD)

「作為導航聲音最想聽到的男藝人」、(昇基的聲音真的不錯,不過他會一直叫你往左)

「最想一起海上旅行的男藝人」、(反正旅行他一定有份啦)

「最擅長水分管理的水分男藝人」、(是保溼做的很好的意思嗎?)

「公司職員希望新入社的職員是哪種Style藝人」、(我也想>////<)

「中秋節最想介紹給父母的藝人」、(基本上隨時隨地都OK吧)

「超越國籍的好像可以為愛情付出一切的電視劇主角」、

「看上去最像會很好地幫忙坐月子的男歌手」、(WHY????XDDD)

「最想要一起去留學的男藝人」、

「最想要實時掌握其動向的男藝人」、

「專家眼中偶像出身的演員成績第一」、

「遇到外星人也會保護女友的藝人」、(這種題目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啦~XDD)

「擁有沒有一點痘痘的健康皮膚的男藝人」、

「最希望成為我家二樓房客的藝人」

 

2010年雖然沒有推出正規專輯,不過有拍了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第一主打OST「我想我是瘋了」。(其實另外一首「從現在開始愛你」也很不錯,不過前面文章放囉就不再多放)

其實還蠻感謝(?)他有拍這部韓劇,讓我知道他的演技真的有進步阿(拭淚)。又,洪氏姊妹編劇的作品普遍來說,收視率並沒有特別高,(雖然口碑算不錯),不過我想李昇基應該可以挑到更討韓國人喜愛的戲才對~他願意拍符合海外觀眾口味的戲(我亂說的),真是太感動柳~~

雖然收視率沒有很高(毆),但是還是讓他穩坐廣告業主最喜愛的男藝人阿(女藝人則是申敏兒)。

其實不只是演藝活動,昇基弟弟有時候講的話也很得我心啊,他曾經在面對新聞八卦時說過,「新聞只有事實,沒有真相」,我覺得這句話說的真的很讚啊! 

 

2010年11月21日是昇基弟弟很重視的演唱會的日子,希望演唱會可以圓滿成功喔!

d653f38e2824c928b31bba86.jpg 

未來的2011年、2012年、2013年......都期待你更優秀的表現~~(姊姊老梗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