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我養的小水滴
居然在中午時分睡覺,就算在日本時間也是下午一點阿,你是在睡午覺嗎?

不過我家Miruku 的作息時間好像真的不太一樣,半夜兩點上去,他還沒有睡。
不過他很精神不好是真的,常常打哈欠阿!

我的網誌最下面(愛慕虛榮小水滴)放的就是miruku的家,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最近都是廣告?!

剛剛看見不知道什麼CM無料登入可以獲得100個哈密瓜喔!
哈密瓜是 Miruku的食物,自從上次只吃過一小片後就再也沒有吃過了。(淚)
我倒也不是殘忍的主人,當下好想要登入喔!

以下是心路歷程︰

無料呢,就是免費的意思…登入會員應該沒有差吧!可是我不是日本人說…名字可以偽造嗎?
可是要拿到免費的哈密瓜,就至少要填正確的email吧,這樣他就找的到我了。
我在台灣找不找的到也無所謂,可是…他一定找的到Miruku阿!
那最可憐的不就還是Miruku嗎?
阿阿阿阿阿不行不行不行!!


真是天下父母心阿!!你說是不是…

所以我還是決定老老實實的打字,幫他賺取哈密瓜…說些廢話難不倒我的…

讓大家看看我家Miruku吧!
這是他的家,他正窩在角落睡覺。


放大!他還會打呼喔!



因為他還很小,所以他還是蟲子的樣子。
雖然一定有人覺得我很奇怪幹麻養這種奇怪樣子的東西,可是小孩子一出生也不是像小猴子嗎?
(真是扯遠了。)
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長大阿!
我最近很不會養東西說(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