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SpUkkCqy3tOxeUTUfvjt.jpg  

人生真是很神奇!

羅PD在一開始時就這麼說,我也贊同!
雖然不是什麼戲劇性的人生,但是我也沒料到有一天我真的能夠來參加羅PD的創意座談會。(FAN METTING)

身為兩天一夜的粉絲,當主辦人蘑菇釋出好消息說羅PD要來台灣時,我也立刻把日子給空下來了。(笑)


我朋友還問我說,「為什麼你會喜歡上一個在節目上不常出現的『工作人員』?」
(在以前的兩天一夜中,羅PD很多時候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阿)

廢話不多說(因為待會文章會很長XD),我們就快點跳到「反正競賽還很長座談會」的那天吧!


在入場時我和朋友,糊里糊塗就抽到位置後面蓋著福的章。
知道要抽的話,心情反而會太緊張了,糊里糊塗的抽到真是太好了!
(我以為是抽到位子後,去位子上時會有個福或不福的標誌之類的)

工作人員還說,挖你們兩個都是福耶!
我才頓時了解,阿,這個是抽簽書的呀XD

我的位置是16排,又沒想到,當我去位置時,有人已經坐在我的位置上,然後要跟我換位置,
對方說:「是第五排喔,恭喜你!你今天要去買樂透喔,記得簽五!」(謝謝那位大好人!!)

是五排中間的位置阿阿阿!(樂奔)→今日我福爆發阿阿!

在等待的期間,我還寫了給羅PD的明信片,BTW,我還在出門前做了羅PD的應援扇~~

寫完明信片沒多久就開場了,掌聲如雷,羅PD看見現場有點傻眼XDD

羅PD就是羅PD的樣子,要說的話,就是沒有想像中發福。最近比較瘦了。

我覺得大家看見羅PD都蠻開心的,羅PD講什麼也給予很大的反應。
我想羅PD應該是覺得很開心又感動又感謝這樣。

羅PD的反應也好可愛,講話也好有趣。

 

一開場喝到桌上準備的楊桃汁,表情就很驚艷說:「喔,這好好喝喔!這是什麼?」
(而且是在別的話題,天上飛來一筆這樣,讓大家都笑了!)

好吃的東西會說:「非~~常~~好吃~~。」這樣。

我覺得他是個講話會讓人家注意聽的人,
講話高低起伏很夠。

首先是談到「反正競賽還很長這本書」,
講一講會說,「我發現書裡有寫耶,那,就是這樣了。(結束)」XD

談到寫書的契機是,因為藉著寫書去回顧以前的生活,
因為在做兩天一夜五年的時間,實在太忙了,每天想節目、剪輯、做節目,
沒想去細想自己的人生,
所以在兩天一夜結束後,想要藉著寫書去回顧自己的生活這樣。
(我會跟朋友說,阿就是一個大叔碎碎念阿!→但自己還不是很愛)


他一直覺得這本書可以在台灣出版很神奇,因為在韓國賣不好這樣。
我覺得事後簽書會大排長龍的樣子,羅PD要好好拿來跟朋友炫耀阿XD


讓人驚訝的是,
他提到了國際勞工特輯時,回想起來,居然哭了!!!!(大驚)

主辦人蘑菇說:「欸,我沒有想到會哭耶,我沒準備衛生紙阿。」
就是個錄影的當時會哭、編輯時會哭、播出看到時會哭的一個橋段。

10570523_698739453533560_9169879536979258915_n.jpg  

 

他感觸很深的是,人都是一樣的。
雖然人類會分歐洲人、亞洲人、非洲人等等,
但是,大家都是會對家庭、對孩子、對妻子的相處感受是一樣的。
就是國際勞工特輯一樣,
當辛苦的外籍勞工看見自己的孩子、妻子、父母時,感動痛哭,
而在旁邊看見的人也會感受到然後落淚。

這時候他會感覺,啊,人都是一樣的啊。

 

(他也很喜歡新北投,因為他覺得在溫泉裡看見當地人、爺爺、外國白人都在同一個浴池裡泡溫泉,那種大家都一樣的感覺讓他很喜歡。)

當羅PD哭的時候,就有種,啊你跟我是同種人的感覺。
(到底是把他想得多沒血沒淚這樣XD)

中間還有串場影片,撥完穿場影片後,是苦茶福不福!!!
(心中OS:哈哈哈哈,你也有這一天啊哈哈哈哈!)


羅PD的「苦茶福不福」:
跟以前兩天一夜相同,五個茶杯中,有一杯是苦茶,其他是紅茶這樣。

是這樣跟羅PD說的,但其實都是苦茶啊啊啊  XDD

羅PD超認真的選!!
還站起來看杯子,應該是觀察每一杯內容的差異,
分析苦茶會怎麼擺,會擺近的還是遠的什麼的。

但是其實都一樣啊XDDD (台下觀眾笑到不行)
10624971_698739653533540_6238069645667705776_n.jpg  

 

後來他還選了一杯給主辦人蘑菇(蘑菇反被害到XD)

喝完當然是苦瓜臉啊,口譯老師還跟他說,這個有益身體啦!
他說,喔有,我喝完感覺身體都好了。

然後,他好像是先去喝了捨身取義陪著壯烈犧牲的蘑菇的那一杯,發現居然也是苦茶

接著又很聰明的去喝其他杯,發現啊其實每一杯都一樣啊!

羅PD說:「不可以這樣啊,韓國不這樣做的呀!」
蘑菇:「這裡是台灣。」回答的真好XDD)

後來,他還挑一位勇者上台喝苦茶,可以抱抱。
我當然有舉手,不過沒被挑中。
不過現在的我想起,一來是其實一杯苦茶不算什麼,我想喝兩杯都會有人舉手的。
二來是,我想羅PD真的把自己當李昇基了。XDDDD喝苦茶換得大叔製作人抱抱真的很微妙耶!


羅PD有說殷志源很聰明,很難騙到他,騙到他很有成就感!XD
李昇基最容易,騙他一百次,一百次都會上當。 XDD

(嗯,騙到羅PD也很有成就感耶)

如果要推薦旅遊地點的話(韓國),
羅PD自己很喜歡島!(熱愛島嶼的少年)
因為平常生活在很文明的地方,比起其他旅行地,島通常未開化,
他覺得要到未開化的地方、接觸自然,才是旅行。

他講到自己很喜歡島,還突然說:「啊,台灣也是島啊!」

後來考量到外國人在韓國旅行的難易度,他推薦濟州島,不過往山上走去,海邊太多人了。
蘑菇則推薦加波島,景色很美。

後來在簽書會時,有位粉絲拿了張明信片給他,
他一看就說:「哇,好漂亮喔!」
結果是澎湖的雙心石滬。
澎湖也是島喔!(笑)
他真的很喜歡那張明信片,他簽書時還分心多看好多眼。

然後在聊花漾爺爺時,問他最喜歡台灣的什麼食物。
他會先稱讚說,這個好吃那個也好吃(但是臭豆腐不行),
然後他覺得最好吃的,居然是民宿主人請他們吃的肉包!

這時候的他不禁感嘆的說:「非常~非常~的好吃啊!」

我也覺得旅行時,旅行書上介紹的通常不是最好吃的,
最好吃的,通常都是偶然間吃到的東西。


座談會最後比較特別的是,
蘑菇問羅PD,重不重視收視率?
羅PD說,他很看重收視率,他是現實主義者!  XD
有些人會說,把東西拍得好就行了,不要在乎收視率。但是他不是這樣的人。

收視率要好,
看得人才多,
這樣看得人會感動!
可以感動到更多的人!


我覺得當羅PD說他也是收視率現實主義者時,是有點意外。
但是當他解釋起來,又覺得可以接受。
因為好的收視率,看得人多,感動更多的人。
如果拍的感動,但是沒有收視率,就感動不到人了。

像是我很喜歡羅PD所重視的人與人之間的情義,並且他有把人與人間的情義給拍下來。
好的收視率應該也感動了更多的人!

 

最後簽書會,很福的有抽中簽名。

他都會很誠摯的道好。

(我事後都覺得他簽書會散發柔光,我記得他有痘疤坑洞阿皮膚黑阿,為何我當時都看不見阿阿)
然後口譯老師超好心的問我,放在袋子裡是什麼,
我就不好意思的抽出來說是應援扇,
這是第二次做應援物有讓本人看見耶(笑)第一次是利特。

然後他很認真的簽書寫字
事後也會誠摯的跟你說THANK YOU

10417668_698744596866379_8430834406915405021_n  

 



其實他整場說了好多次感謝。
當簽書時,粉絲跟他說了一些話,他也會認真聽認真回應,
最常說的是:「真的?」
可能是粉絲因為他去做了什麼讓他非常驚訝XD

大家還是會忍不住跟他說很多話,或是小犯規這樣。

基本上是有求必應,
當粉絲要求比愛心時,他也真的比愛心了!!!!
4gDnx5prWhZvk00IHydcXh.jpg  

比完台下的大家沒看見,要求ONE MORE,他也真的再比一次了!!(沒有極限阿大叔)

比完頓時覺得很害羞(還是羞愧XD)的遮住臉。XDDD

5Xoh8v9vuCkZp8wITY2qiH.jpg  

 

不過我也覺得台下的粉絲已經變成迷妹了,我耳邊不斷傳來,「阿好可愛喔!」、「他撥頭髮好帥喔!」。


最後的一位,想要簽應援板,因為公平性被蘑菇合理地阻止,
粉絲哭哭,羅PD看到問為什麼哭喪著臉,粉絲跟他說時,
羅PD就轉頭跟蘑菇說:「(手指遠方)MOGU,LOOK THAT!」
蘑菇隨著他的手指往遠方看過去,羅PD就趕快把板子拿來簽XDDD


羅PD就是個腹黑(他不斷說,看見別人不開心,他就很開心)
有點幼稚、隨性、風趣、
又很有人情味、感動時會落淚,
的一個人。


這次真的是有點點淚水,有好多歡笑,有感動的一場座談會。


嗯,其實兩天一夜第一季結束時,我是非常傷心的。
就是一個精神糧食再也不供給這樣,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進,我開始發現事情也不全然是這樣的,
二一的幕後團隊開始在其他地方活躍,
他們帶給了我不同的感動和體悟。(回答吧1997、回答吧1994、花漾系列)
人活著阿,什麼都是有可能的(笑)。


期待更美好的感動與體悟再次的到來

圖片來源:沒有打算寫後繼隨便拍的我手機、蘑菇娛樂FB https://www.facebook.com/mogu.entertainment
天啊我上一篇羅PD文章是五年前阿:http://teppei.pixnet.net/blog/post/25357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