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總覺得讓大家看我複製貼上的文,有點不好意思,所以附上了甜點文。
純粹是自己寫開心的同人文,前天晚上失眠的我冒出來的內容。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20150526_163542_7254.jpg.tn580  




一開始她很不習慣,他總是左一句「開胃菜」、又一句「dessert(甜點)」藉口親吻她。總是不分場合的,讓在意旁人眼光的她總覺得不好意思。

還記得最過分的一次,是在那個階梯上他逕自打賭起來說:「如果人從左邊出來的話,那就是我親你;如果人從右邊出來的話,就是純情你親我。」一開始還是從左邊出來一兩個人,沒想到從右邊居然走出了一大群人,弄得她求饒最後寬赦她回家再「解決」。

他也不滿她總是一直叫他「代表」。她解釋是因為怕公私不分,所以才會習慣叫「代表」。後來最後妥協,在公事上還是叫代表,私底下就是喊他的名字,如果叫錯,一樣要接受「懲罰」。

關於他的霸道的愛情方式,十根手指頭都數不完。

剛開始戀愛的她,總是在半夜驚醒,可能是曾經的意外,讓她很害怕再度失去自己所愛的人。枕邊的人不再做惡夢,但是她卻做起了惡夢。不只一次的哭著說:「不要離開我。」而醒過來。

枕邊的他總是心疼不已的將她擁入懷裡,低喃的告訴半夢半醒的她,「絕對不會離開她。」

那時候他為了工作一直出差,又害怕夜半做惡夢的她,也儘量的縮短出差時間趕回來陪她睡覺。

半年後公司情況穩定了下來,他在他們第一次出遊的青草河邊跟她下跪求婚。她沒有猶豫的立刻點頭答應。愛情在活著時要好好把握。

莫名鬆了一口氣的他開始叨唸說,宇植說什麼求婚應該盛大,應該租台直升機拉布條什麼的,他考慮後覺得純情想要的應該是有紀念意義的,所以選在了這個地點求婚。

她笑著,心想,你是對的。你終於沒聽宇植的話了。

神奇的是,在結婚後,她的惡夢也遠離,不曾讓她在夜半驚醒,也可能是因為她的枕邊人總是「抱緊處理」,終於驅走了她心中的夢魘

時光荏苒,又來到了櫻花滿開的季節,晚餐後她坐在庭院的涼椅上,雖然嫁為人婦,不過她的廚藝好像比不上她在秘書一職精明能幹,以前總是吃拉麵的她,廚藝慢慢進步中,不過吃的人倒是沒什麼意見,現在還在廚房洗碗作收拾的工作。

她仰望著星空,想著明天是不是要一起去偷這個日理萬機總裁先生的空去賞櫻。

「呀,純情啊!妳怎麼沒披著毯子就出來呢?」日理萬機的總裁先生洗好了碗,手上拿著一張毛毯走向她。然後細心的用大毛毯將她的身子蓋上,「就算是春天了,晚上還是會冷啊!」

「是。是。可是我不會冷啊。」她將毯子包覆住自己的肚子回答。

「不行。萬一感冒了怎麼得了。」蓋好毯子的他坐在她的身邊,手自然的放在她的肚子上,「今天有沒有乖啊?」

他們的孩子在不久後,即將出世。

不過,孩子的爸爸想要在出生那刻才知曉孩子的性別。現在孩子的爸爸瘋狂的購入男女寶寶各一份的嬰兒用品,但是據她觀察,好像女寶寶的東西買得多了一點,想得也淨是女孩的名字。

她看著他低身去聽她肚子裡動靜的模樣,漾起了微笑,不禁愛憐的摸了他的頭髮。
「怎麼了?」被摸頭的總裁先生抬頭問她。
「沒事。」她笑著說,然後低頭慢慢的靠近摯愛的他,「dessert(甜點)。」親吻上了他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