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厚,哇係羅PD!」正在後台休息室不斷碎碎念的羅PD已經念了這一句話第800次了。

 

「全韓國最紅的綜藝製作人↗」羅PD上揚的語音一落,鼓勵小組立刻「哇~哇~哇~」的拍手。

羅PD見狀滿意的微笑,下一秒又開始:「打給厚,哇係羅PD!全韓國最紅的綜藝製作人↗」

 

 

這就樣,連鼓勵小組累了,羅PD依舊聽著我們給他的台詞錄音檔反覆的背誦著。

 

我沒有去問這次跟著羅PD一起來台灣的李PD是否見過羅PD這個樣子。
總覺得羅PD會給台灣不一樣的面貌。

 

 

這是一次對羅PD以及蘑菇團隊都是新的考驗,還有許多的「第一次」。

投影片1.JPG

 

第一次接機看見羅PD面對接機人潮的驚喜的反應居然是「落跑」!
被蘑菇抓回來也只能害羞而簡短的問候。
(同行的李PD倒是不意外的跟大柱作家一樣開始拿手機拍下羅PD受歡迎的模樣XD)


緊接著回到飯店就是重頭戲試裝跟試髮,其實也很緊張羅PD是否合適我們準備的衣服,穿上後效果不錯,我們頻頻點頭稱帥。

投影片5.JPG

 

沒有想到羅PD根本不相信我們的讚美,說我們有粉絲濾鏡,怎樣都會說帥!
讓我們哭笑不得百口莫辯啊~

 

第一次看著羅PD彩排,很認真的聽著工作人員的解說,記下自己該做的事情。

星光大道的訪問也不因為是彩排就隨性回答,都是認真想過然後回答。

 

然而羅PD回想起彩排,卻是每一位工作人員認真辛苦有活力為了典禮奔走的樣子。

投影片3.JPG

 

認識羅PD以來,不論出現在螢幕上或者是在大家面前都是真誠、自信、大方的態度,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緊張又認真的模樣。

 

這次的台詞需要滿足主辦單位、主持人的提問以及羅PD想要用中文回答,更不可以忘記寓意等多種角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最後一題因為主辦希望深度一點的回答而選擇讓羅PD用韓文回答,這也是第一次看見羅PD需要靜下幾分鐘思考問題來作答,而且第一次的回答還不滿意,繞了一圈回來又突然跟蘑菇調整回答。

 

我們還一度要羅PD錄段「我是全韓國最『帥』的綜藝製作人」影像,被羅PD說:「不要再搞混我的啦!」😂😂😂

可見羅PD緊張的程度不比一般,雖然台下練習順順的,上了台還是一句一句小心講,害原本很有自信不會出搥的粉絲我都忍不住緊張了起來。

簡報2.jpg

 

比起前幾次從羅PD的言談中去得到什麼,這一次是直接從羅PD的態度去學習,在台灣的典禮想要說親切的語言、認真回答記者提問、配合所有行程。

 

努力做好一件事。

 

雖然做完這件事,我們都大喊下次不敢了啊!

 

還有一件與之前的不同的,就是羅PD在車上會聽我跟蘑菇的中文對話,然後挑單字一直重複講。(是要練習中文語感嗎XD)

當我回答:「對啊。」

 

他就會像鸚鵡一樣說:「對啊、對啊!」

 

李PD還問,「是」跟「對」的差別是什麼。

 

這位聰明的朋友就是羅PD此行帶給我們的新朋友─李愚亨PD!

1506999125253.jpg

 

在李PD來之前,老實說我對李PD並不熟。

只看過「新婚日記」記者會的照片,看起來也是位很斯文、秀氣靦靦的男生。

(後來經過蘑菇點醒才發現他也是潛伏在88劇組的偉大PD!)

 

 

但是如同大柱作家會圈飯一樣,實際跟李PD相處過後好感也會暴增十倍以上啊!

(大家快去看新婚日記S2,好看耶!)
 


讓我們十分好奇羅PD到底是怎麼挑人的!XDDD

投影片2.JPG

(看見老闆大變身笑得很開心的李PD)

 

羅PD頒獎任務結束後,羅PD、李PD還有蘑菇團隊的夥伴們就一起去間小酒館當做慶功宴~

 

李PD從一到機場開始就不斷驚訝羅PD在台灣有這麼多粉絲,對我說的第一句居然是問我身上的T-Shirt是不是羅PD工作人員的衣服?XD

 

直到慶功宴他依舊對一切感到神奇。

 

 

於是蘑菇告訴了李PD,她自己在低潮時遇見了《兩天一夜》,日以繼夜地把它看完,當時一個韓文字都不懂卻有了綜遊韓國的想法,在旅行後把寫真書送到了KBS,意外地羅PD居然回信給她,展開了一段因緣直到現在。因為喜歡羅PD的節目而想要把羅PD介紹給更多人認識,讓大家感受到羅PD的好。
(羅PD:「蘑菇是我第一個聯絡的粉絲,也是最後一個。」)

 

我發誓!!!我看見李PD聽完蘑菇的故事後感動的神情,還有眼眶泛著水光啊!!!

 

 

慶功宴結束後,大家走在昏黃的路燈下,我看著羅PD跟蘑菇的背影,又忍不住拍一張當做記錄。

 

 

我一直相信,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投影片4.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烏龍茶吧!by 永遠的道具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PD 蘑菇娛樂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