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0475_1681099778863757_7812926663974857785_n.jpg

媽!羅PD又惹事啦!

只有羅PD可以超越羅PD,上一季讓行前訓練營取消,被申PD揪領子的模樣還歷歷在目呢.....

這次的新西遊記除了來到了新的國家越南外,求「精」求變的妖怪們又會使出什麼「絕招」讓製作組全體大傻眼?

妖怪們VS製作組鬥智開始啦!

 

【新西遊記4】第一集

19437654_1686502588323476_2902420707915042546_n.jpg

先捧好你的兩頰,要讓你笑到嘴邊痠的節目─《新西遊記》回來了!!
                   
                         
《新西遊記》的重頭戲行前的聚餐(x)喝酒(o)這次一樣精采不容錯過!

秀根:「我感覺所有的事情,都是喝完酒激動造成的。
                
除了喝酒誤事,還要記得一件事,從《兩天一夜》開始「無意義的賭博」通常都是提出來的那方最後承受了賭博的後果啊。
                    
                          
結果只是MINO不知道跟姜虎東比賽桌球的後果,大家都已經預見了。
PD立刻打給YG老闆老楊,隔天其他PD預約了專屬髮型師~ 
               
(後來太懷念惹我還去看了殷志源跟MC夢遺憾黨一起被剃頭的畫面,殷志源真的不適合剃光頭啊,MC夢則是更醜XDD

                      
後來到了出發前一天,製作組如約舉行了「桌球克林盃」!
原來不是因為當選了克林才剃頭,是因為剃頭才是克林這真是意想不到的發展!

對於製作組「打蛇隨棍上」的機智對應真的是充滿愛與敬佩啊,完全是如來佛~
 
沒有意外是場完全散漫無緊張感的桌球賽,
姜虎東還生氣自己浪費時間練習時讓我大笑!

                          
這次決定角色的遊戲又是新的遊戲!!
猜中不知情的姜虎東在自助餐吃的東西得分,餐會中喊出名字扣一分。

不虧是跟製作組合作多年,主角姜虎東眼力好很快就發現不對勁,也猜到「喊名字」這個關鍵行動~

喊了殷志源198次真的有猛到!!!RAP實力認證啊!XDDD
                    
這種反轉就是《新西遊記》的魅力所在啊~(原本以為殷志源率先得到8分應該是第一名惹。)
          
                   
出發前就讓人笑成這樣怎麼可以啊!
處處都有梗,好笑的地方講也講不完。

好愛這群人聚在一起就可以成就「大事」的厲害~(根本跟地點都無關啊,第一集我最愛他們喝酒聚餐的胡鬧,說起在《兩天一夜》誰先離開也可以笑得很開)

《新西遊記》果然證明了,旅遊重要的不是去哪裡,而是跟誰一起去啊!
               
             
期待這群妖怪默契加倍,更加胡鬧的越南行!

 

 

【新西遊記4】第2

2.jpg

沒有不好笑,只有更好笑!!

用最慘烈親身體驗告訴你,沒意義(有意義也不行喔)的賭博絕對會讓人生跌一跤!
              
                
《新西遊記》的遊戲總是可以超出觀眾的想像,玩出新笑點XD
                 
              
不只是觀眾嘆為觀止,連製作組都傻眼啊,因為一時玩心大起在角落寫下的「保時捷」跟「藍寶堅尼」都成為了隨手可得的「囊中物」,看見動畫中的「去挖tvN的根基吧」整棟大樓連根拔起的模樣就開始讓我大笑了!

11h054ek8483f6x1r8ob.jpg
(超級經典畫面XDD)

多虧總是惹出大事的羅PD跟深不可測的宋神指才讓整個遊戲笑到翻過去啊~
                
                
這次也發現大家對於「肢體」遊戲的適應力大幅提昇,殭屍遊戲肢體搞笑,但是也都很快就找到訣竅順利過關。

很可惜的是,經典遊戲─四字接龍遊戲的實力卻一如往常啊
            
「在你認為為時已晚的時候……」「出發!」這句話還蠻有道理的!XD
               
這次講錯答案也更加有梗了,不論是發射愛心,還是秀根用外星語回答,都讓這個玩了N次的遊戲都有新的火花!!下次再玩還是很期待大家口中會冒出哪些有「創意」的答案~
                   
               
在《新西遊記》中讓人感受到新遊戲的驚喜爆笑與老遊戲的經典不衰。

只是真的與旅行無關,就是看他們玩遊戲過關就很過癮。

真的跟旅行有關的部份,就是看完後跟朋友一起相揪去吃越南料理。第2集的越南煎餅看起來好好吃後,很有行動力上網找了一家有賣越南煎餅的餐廳試試看,很可惜口中沒有交響曲~~(逼人去越南吃嗎)
                   
                 
最後,雖然羅PD說:「夢想比錢更加重要!」時,立刻被妖怪們吐槽,不過我還是支持著羅PD的說法,因為如果沒有羅PD就沒有《新西遊記》啊,這樣怎麼療癒著我週間的工作疲勞呢?(愚粉來著啊)

 

 

【新西遊記43

3.jpg

 

這大概是我看《新西遊記》玩遊戲以來最有共感的一次!

因為從《兩天一夜》背景音樂很常播放老歌,加上《請回答》系列的薰陶,比起新歌反而對韓國老歌比較有認識度!


但是到了韓劇OST的部份才發覺自己居然對韓劇主題曲如此熟悉啊~
前奏一下不用開始唱歌就可以猜出劇名了,所以對於大家亂猜一通都猜不到時都跟秀根一樣的鬱悶了啊!

安宰賢聽見「流星花園(花樣男子)」的主題曲忍不住大喊「老婆」也超好笑!結果姜虎東回答「花樣青春」也是一絕XDDD


比起人體點唱機秀根,姜虎東也是另類的厲害!
就是一直丟出關鍵字讓其他成員把正確答案撿走啊~只能學金剛一樣鬱悶大喊了。

沒有想過一個猜歌遊戲大家玩得這麼嗨,觀眾也看得很開心!(就是「我的名字是金三順」啊你們怎麼會猜不到啊)
                  

這集除了笑得很開心外,還很開心秀根的厲害完全展現出來啊!
從《兩天一夜》第一季認識秀根開始,他從搞笑很吃力到可以接到姜虎東的梗完全反擊真的差很多,是一個很吃苦耐勞又穩紮穩打的諧星藝人。
除此之外,他也為了《兩天一夜》常常擔任司機,去取得大客車駕照,甚至在觀眾同遊中開遊覽車載組員跟觀眾們~
                       
                   
秀根一直以來就是很好的「轉承點」,沒有主MC姜虎東大聲,也沒有忙內昇基搶眼,但就是默默做著自己的事,找到自己的方向與定位。
                    
後來因為線上賭博事件反省一陣子後在《新西遊記》回歸時,我也很擔心秀根的狀況,沒有到卻出乎意料的好,搞笑功力完全沒有減少一分!
                    
                      
有時候覺得秀根因為諧星的身分相較沒有受到較多的關注而替他可惜,但是每次看他默默填補起不好笑的時段,使氣氛更加熱絡就覺得有他在真好~
                                         
不是天生好笑,是努力的使自己成為一位舉手投足間都成為笑點,一開口就成為笑海,令人尊敬的諧星─李秀根。
               
               
看見他拿著香蕉進入羅羅小吃部要交換食物時,我真的跟羅PD一樣大笑不止啊!XDD

 

 

【新西遊記4】第4

4.jpg

這一集終於播出第2集預告中的生日帽遊戲啦~

長期觀察以來羅
PD團隊真的很會剪輯。

這句話有兩個意思,一是知道如何呈現有趣又有故事的畫面,讓觀眾滿足;二就是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雖然拍攝很長,卻不遲疑地大刀闊斧(?)剪出最精華的部分。

每個節目到最後都意猶未盡,讓人直呼「太少了!」看不夠啊!
(多剪一點就多賺一點廣告費,願意做出取捨也是很不容易。)


想說「猜歌遊戲」怎麼從第3集猜到了第4集?
原來是個人戰才是妖怪們展現實力的時候,原本呆楞著的殷志源突然變得很會猜!(咦?)
圭賢脫口而出的「防彈少年啊C」實在是太真性情了啊~


看得出這趟越南行圭賢真的超級放得開,像是真的在旅行一樣享受,喝啤酒看風景。

就算是帶著生日帽變身成曹小丑,也笑得十分開心!(粉絲們應該沒想過能夠看到圭賢這樣的造型吧XD

上次玩生日帽太過順利而不好笑被剪掉不少,這一次製作組提高了難度,也看見大家玩瘋+失控模樣,可怕地還是妖怪們自己下去捉弄其他人,漸漸大家都真正成精了啊~


神來一筆還是「黃色褲子」,簡直是本集MVP
一直追逐著黃色褲子的秀根跟殷志源與穿著黃色褲子有苦難言只能一直退的攝影師真是笑翻大家~XDD


晚餐時間是新西遊記的「看照片講名字」的經典遊戲,讓我想起今年四月份羅PD來台灣時也有準備這個遊戲讓觀眾與PD、大柱一起玩。
看到照片就要123判斷是誰其實會楞住,大柱作家很厲害能秒回答,然後羅PD只能瞇著眼說那是誰啊,然後就被全場叮了啊…..😂😂😂


【新西遊記4】第5

5.jpg

我有位朋友雖然跟我同為阿宅,但因我們戲路不同,所以甚少在戲劇上交集。

不過自從有了《新西遊記》以後,一切就不一樣了!

(正確時間來講是第3季中的聽魔獸遊戲聲音猜角色的時候,當我很驚奇的告訴友人居然這種也可以當遊戲時,她回答這是玩家必備的技能啊更加驚呆了我。)
                
                          
當《新西遊記》4開播以來她每禮拜就等著我投影片餵食她飢渴的靈魂,然後立刻看完,又眼巴巴等我看完一起討論好笑的地方!
                  
                    
這一集一看完她就很雀躍說,終於有她可以一起回答的遊戲了~
                 
                          
沒錯!!比起歌曲,電影更讓大家參與感啊~(以為我不行,但都是知名電影也答對了不少題耶,忍不住想得意~)
                 
                        
看著圭賢又快又準的回答,真不虧是宅男!(蓋章認證)

                        
Mino可以演出每一部電影的精采片段真是又好笑又讚嘆
                      
除了猜電影外,在起床任務中猜出房間內不對勁的地方幾乎與姜虎東同步的動作也好好笑,真的是渾然天成的笑梗王耶,但給大家無限的歡樂!(哥哥們笑得東倒西歪的XDD

至於把李鐘碩猜成金基德已經超出凡人的境界了……。
秀根說,「故意那樣是很難的。」(參考第2集)

              
看著他們的分組競賽,殷志源也從YB變成了OB隊,與殷志源同時陷入五味雜陳的感受~
(殷志源,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殷初丁啊!!!)
                


【新西遊記4】第6

6.jpg

媽媽問我,為什麼跪在螢幕前看節目?
            
還有,那個手指向天空的動作,是怎麼回事?

                  
我說,媽,你喝得出燒酒中三度的差別嗎?
我媽搖頭。
我回答,媽,這就是我做這個動作的原因啊。
                      
讓你笑得像個瘋子,下一刻又讓你感動想哭的節目就是《新西遊記》!
                                    
2015年播出以來,第一次看見神龍的現身啊!!!

從第一天在飯店就用藍寶堅尼換來的五顆龍珠,中間的遊戲都只是單純吃的生存賽,最後才有了龍珠競賽!XDD
                   
看起來製作組也有好好地規劃一番,並非團體戰而是讓圭賢MINO單獨挑戰,讓人壓力更大啊!
              
                           
曹酒鬼並非浪得虛名啊~~~居然可以喝出三度的差別,真的超強的!
他的願望也讓我瞬間感動啊,是他講出「像家人一樣旅行」,對圭賢來說這不是工作,而是可以展現自己真性情的旅行
           
圭賢的想法就是為何羅PD節目幕前幕後永遠團結感情又很好的原因。
                     
                      
剩下一顆龍珠,神龍即將現身,MINO的挑戰更加關鍵又讓人緊張了!

其他妖怪在旁邊各種應援,緊張要死又不想給MINO太大壓力,結果MINO突如其來喊挑戰,就失敗了!XDDDD
                 
              
害李秀根還像爸爸一樣,拿出錢要羅PD再讓孩子再玩一次
這動作真的又好笑又感動啊!
              
之前虧大的羅PD見錢心花開,立刻又答應了李秀根的要求
PD打著如意算盤眉開眼笑的樣子真是笑翻我!(申PD居然沒有阻止他XDD
               
安宰賢也二話不說去房間把所有錢拿出來支持忙內的樣子也讓人甘心。
MINO這孩子真的有福啊!
                 
              
這時候哥哥們想得應該不是禮物,而是能讓MINO挑戰成功,不要在心裡留下陰影才是最重要的!

            
還記得2015年《新西遊記》第一次出發時,看見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李昇基還有羅PD的機場照片,感動得紅了眼眶。
               
               
而這一次MINO挑戰,是我第二次又感動又激動。
就像殷志源說,花了多久的時間終於看到神龍的現身啊!
                 
認真參與著挑戰,與妖怪們同甘共苦著,十足的真心誠意,是《新西遊記》讓人又哭又笑的魔法。
                
還有謝謝羅PD手上有這麼多節目,可以讓妖怪們任君挑選,期待花漾青春WINNER篇跟姜食堂的外傳啊!


【新西遊記4】第7

7.jpg

結束了完美的越南行趴萬,咻一下就要展開歡樂的趴兔啦!!

很簡單的過場又很快地決定了趴兔的妖怪角色,大家幾乎沒啥變動,最後MINO好心的跟秀根交換角色,終於感覺有變化一點了!製作組還很用心地準備兩頂不同孫悟空的頭髮耶~
                     
還有克林的光頭頭套,帶到秀根頭上就變成了MC住持啊!XDD
 
秀根的「觀世音菩薩Rap」也很適合推廣佛教啊~聽起來還不錯耶!
(讓我想到之前看《看見你的聲音》時,也有一組和尚上節目來宣傳佛法,真的很有趣。)
            
               
這集的遊戲的重頭戲應該是「東方列車殺人事件」的解謎,不過製作組打上「對妖怪們的頭腦過高評價的企劃」真是笑死我了~XDD
加上車廂過窄的空間行動跟拍攝的不容易,算是跟預期效果有落差的感覺。
               
姜虎東很認真的在1234的選項中從0開始試密碼也是一絕。
                  
妖怪們根本棄線索不顧啊~最後好像是順從心理的聲音去選擇兇手啊!
                      
這遊戲讓人徹底了解到平常的形象管理是很重要的。
只要「看起來像」好人就可以了!
(姜虎東真的是很認真善良的人,雖然嗓門大了點,其實他是很愛護後輩的,請不要誤會他啊XD
                   
               
抵達新的地點又到了選擇宿舍房間的關鍵時刻!
這次「酒跟食物的搭配」組合也蠻有趣的~看見啤酒跟炸雞的組合就會想起《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的那句名言,沒想到妖怪們對這組合沒有特別喜愛。

原來大家都愛「五花肉+燒酒」的套餐啊~圭賢一打開房門裡面的人集體傻眼的樣子也很好笑!
           
被安宰賢大喊:「你不可以吃豬肉啊,你現在是豬八戒啊!」圭賢真心搔頭的樣子真是讓我大笑!XDDD
              
在新的旅行地點中又會展開什麼激烈的遊戲,經過這一集的中場過渡,相信接下來會更加有趣爆笑啊~


 


【新西遊記4】第8

8.jpg

如果看《新西遊記》就不得不提起這經典遊戲─「起床遊戲」。
           
想想還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安宰賢加入時,憑著起床遊戲之「藏蛋遊戲」贏得了新美(瘋子)的封號,玩起床遊戲的狠勁讓眾妖怪另眼相待!

                   
又想想再升級的「藏蛋遊戲」變成了「藏水果遊戲」,MINO很開心選擇了「柚子」(以為是葡萄柚)卻沒有想到居然是大型的柚子(我們中秋節吃的那種),羅PD拿出柚子時,兩個人都笑瘋了~讓人印象深刻啊!
             
                
製作組也不斷地在「起床遊戲」上求新求變!(不過基本上就是一個大家都不用睡的遊戲。)

這次越南行是分別指配給妖怪們任務,任務就五分八門,看起來都沒有相關性,除了行為特別詭異外,也很難猜出其他人的任務是什麼。
              
                
妖怪們也十分精明,相同類型的遊戲玩過一次後,大家就開始「聲東擊西」作假動作,猜測別人任務搞破壞,如果製作組沒有公布任務內容,我也好難猜到大家的任務啊~(秀根是偷其他人的東西穿在自己身上嗎?)
            
                
圭賢的任務是「偷拔其他五人的一根頭髮」,實在是太狠毒了,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XDD
更讓人驚嚇的是,圭賢居然完成了任務。
我的表情就跟安宰賢一樣就算親眼看見也難以置信的驚訝~
               
證實了人的潛能果然是無限的。
                   
當然也包括求生的潛能,秀根把配飯的火腿打包時真的讓我大笑,之後把打包的食物又攤開來(還溫溫著呢)配飯吃時,又讓我大笑一次~
              
          
笑點無止盡就是在《新西遊記》啊!


【新西遊記4】第9

9.jpg

這次《新西遊記4》的副標應該是─電影教我們的事!

簡直貫穿整趟越南行,我都覺得跟妖怪們一起變成了無所不知的電影迷了~

大家平常都是宅在家不出門看電影嗎?XD

              
9集一開始終於揭開了妖怪們的起床任務,雖然每個人都不簡單,但是達成率(?)也不錯。
圭賢還會逗弄一下MINO,姜虎東的紅筆就真的不見惹!(立刻變成了姜小朋友的模樣)
             
最讓人捉摸不定的還是殷志源,起床的時候還引起一陣慌亂
其實製作組最怕的還是舊美(瘋子),無法讓人猜測下一步,又突然勢如破竹的前進都讓製作組嚇得不要不要的。

安宰賢是除了起床任務外都是正常發揮,殷志源就是不知道哪時候會暴走抓都抓不住啊~(致命傷是嗜睡XDD

在闖關遊戲中沒多久殷志源就衝到最後一關,還以為這個新遊戲十分鐘就要結束了呢,最後結束時羅PD比大家還興奮大喊「多瑪姆」外加奔跑要大家跟著他,這遊戲是羅PD較想玩吧😂😂😂

最後倒帶播出的電影猜謎,不知道是太好笑的決定再播出來,還是怕一直猜電影觀眾會膩,所以選擇延後播出,不管如何太感謝製作組最後還是剪輯進來啦!
               
               
電影猜謎也不斷升級中,大家都會去記住電影中名台詞嗎?
而且邊演邊講樂趣還會提昇啊~XDDD
友人還因為MINO轉手太有趣了還跑去看了《內部者》,終於明白為何MINO轉完手就不講話了,因為真的就沒有台詞安內。
            
一直猜一直玩,邊猜邊玩,就算最後一趴看不懂韓文,我卻因為大家生動的演出,立刻猜出了電影的名字啊~(大家到底多愛演)

 


【新西遊記4】第10

10.jpg

Q :如果我有妹妹的話,絕對不介紹給哪位?
                
              

PD的節目中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十分抓耳的背景音樂,選曲範圍從古典樂到流行樂,不僅「包羅萬象」也常常讓人感到驚喜。

不過最讓粉絲開心的就是成員們新發行的歌曲,製作組絕對不會錯過!全力幫忙打歌!(這次《新西遊記》的主PD申孝貞應該也是位真心的迷妹啊!她也是羅PD在二一時期就一起工作的PD,很開心又感謝她做出了這麼棒的節目內容。)
                 
                    
也沒有想到圭賢的SOLO曲「光化門」在《新西遊記》也變成了他的代表曲。XDD
隨著圭賢漸漸開朗,在旅行中漸漸消失的「光化門」,最後一集居然又重擊回歸啊,被三位妖怪們一致票選為不想把妹妹介紹的人。(而且理由還都不一樣)

成為了整輪遊戲最悲慘的淘汰者!(搭上纜車就被原地遣返的殷志源跟安宰賢都沒這麼慘啊XD
                 
                    
雖然在這趟越南旅程中曾經想過是否該給圭賢多一點剪輯當作當兵報效國家優待,畢竟這個節目後就是兩年後才能看見圭賢了啊,不過在最後一集搶眼的印象就是因為愛喝酒所以MINO(真的有妹妹的人)不想把妹妹介紹給他😂😂😂

製作組真的剪輯了圭賢的辯駁(碎碎念)的影片放在網路上XDDD
                  
迷妹我看著圭賢在入伍前可以加入《新西遊記》,看著他從陌生到融入大家自在模樣,全心投入遊戲,不計形象,還確保了退伍後的工作真的很開心!
                 
           
最後關卡以為大家可以一起攻頂欣賞美景(朋友都因為山頂絕景+纜車說要去越南旅行啦),沒想到製作組還是殘酷地只讓一位妖怪上去,不過秀根說出的願望卻很感人啊,還是想著其他妖怪們啊!(但是衣服打上李秀根贊助真的好好笑XDD

本集戳到我笑點的是在問答遊戲中突然從後面跑過去的工作人員!(特愛這種莫名事件)
                 
             
讓人捧腹大笑的越南行也結束了,雖然覺得好可惜,不過這兩個多月來真的感到很滿足,而且收視率也很亮眼真的太好了!!
                 
              
「希望第五季快快來啊!」我要放在導演篇說。


【新西遊記411集(導演篇)

11.jpg

如果要說《新西遊記4》的導演篇跟之前的《新西遊記》有什麼不同?

那就是《新西遊記》到了第4季終於讓神龍現身啦!!!
(結果神龍不是萬能的,職位只是代理啊,還是要跟tvN高層李明翰請款~XDDD
          
                         
看見製作組還特地採訪了圭賢,帶上了羅PD的親筆信,承諾會好好維持住節目等待圭賢的回歸,雖然附註「如果節目完蛋的話,就當做沒這封信」,真的是立刻從感人變成了哭笑不得啊~😂😂😂
                  
                      
當時看見《新西遊記》的開播前記者會時,還不知道羅PD捅下這麼大樓子,只覺得殷志源簡直回春啊,居然變得這麼帥!

記者會結束後就是禮物大放送時刻!(居然看了節目兩年才等到這個時刻~)
               
看起來大家真的都很真心選了自己想要的禮物,只要禮物到手,就視現場拍攝為無物沈醉在拆禮物看說明書的境界裡。
                
              
覺得羅PD叫殷初丁時的一句「志源啊~你要的禮物是什麼?」真的特別的寵溺~
殷志源眼睛立刻發亮充滿期待,嘴角忍不住上揚的說著VR,最後得意洋洋地把禮物領回去真的好像小孩子超可愛!XDD
                 
                     
比起曹圭賢的承諾信、李壽根(秀根)的手機、安宰賢的錄影機、殷志源的VR、姜虎東(大概永遠裝不好)的投影機,現在最讓人矚目跟期待的就是Mino許下的WINNER的《花漾青春》了!!!
                
大家不要忘記申PD的呼籲,一切都要當做不知道啊!🤣🤣🤣                    
                     
《新西遊記》越南行真的是看得十分滿足,總是大笑到隔壁樓上樓下都知道,期待昇基退伍後,新一季《新西遊記》快點到來啊~

 

htm_20170627102719925241.jpg

(申孝貞PD)

最近採訪中,羅PD被問到在2017年感到最幸福的瞬間,他回答是《新西遊記》收視率突破4%的時候。
從第一季就開始收看的觀眾我,不知不覺也像隊友一樣,當新西遊記得到好成績時也很感動。

                 

「挑戰!」當妖怪喊著這句話時,我也會屏氣凝神,全心祈禱。

人生是一次又一次的闖關與挑戰,《新西遊記》會發現如果有同伴一起能夠看見更多的感動與風景。

arrow
arrow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