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二月發現我的小米手機秀逗以後,我就換了nokia來用。(型號忘光光)

現在來看看我的手機裡面有什麼照片吧。(顯然這個人沒有話題好寫了。)

這是我家咩咩,跟你說,網路上正妹的照片都是騙人的……臉好小喔眼睛又大。



這是IKEA的早餐,沒錯,IKEA有早餐喔,咖啡還無限暢飲。
才39元,超划算的。
不過IKEA會跟你說,挨阿你可以順便逛賣場,超划算的。
          這是View,超棒的。   
左邊可以看見101喔,尖尖的就是了。


這是我給小靜的書籤,他要去米國唸書了一定要書籤的。
順便說,書籤上那個貓爪是我刻的印章印的。

   這是新莊版上介紹的冰淇淋店,很可愛吧。冰淇淋是手工作的喔。好吃!老闆是男的,我有嚇一跳。

這是小朋友的專輯☆忍不住第一時間就傳給兔子分享。
這張也是!!感覺很棒,我可是花大錢買日版(都有人托夢了)。

這是「王道筆」。下次網誌登場,請目前在水深火熱的考生一定要看喔!(感謝玉手主人小蔡同學)



五月天來輔大拍MV跟廣告!!
保母車上面坐的就是五月天。(拍片現場不給拍嘛,只能拍拍結束的背影。)
這是怪獸跟我說的話,拿來激勵自己用。(把對話寫在唸書的隔版上。)


其實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
(像是看見新出的眼影盒就一定要拍下來傳給姐姐看啦!)

我覺得手機有照相功能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