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在放假


還在考試的時候就不斷的想著自己放假要做什麼

可能還有一點想做的事情太多而呼嚕呼嚕 (?)的全和在一起

但是也居然讓我達成了

考完的下午跟晚上就讓我剪好了頭髮跟讓阿蓉及小蔡幫我染了髮
(第一次DIY染髮成功!!)

該看的日劇也看的差不多了(死性不改)
感謝兔子的幫忙    XD
推薦父女七日變跟小螢的青春喔

玩樂呢也沒有少啦
吃呢是吃到快吐了

睡大覺呢可以睡到11點
(不過還是輸給了我家的貓)


說要沒達成的話
大概是好好寫我的部落格
太久沒寫真的不知道如何下筆啦
以前小小一件事情就可以把他寫的很好玩的說
退步了    :p


明天我要繼續我的玩樂行程啦~~~~
哈哈並不是抓住青春的尾巴
是在裝年輕啦
1、2、3~嘿! \( ̄▽ ̄\@) ~ 2、2、3~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