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WaT成軍滿兩週年☆★※~↗↗

在11月2號WaT成軍滿兩週年,
雖然說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哇豆是什麼東東。

嘛,不過這個日子雖然不是誕生日,
但對小朋友們而言,對放(譯:粉絲)而言,大概就是♥結婚紀念日♥吧。

這樣說就很重要了吧!!!!

他們結婚成軍的時候上了MS,我就那個時候注意起他們的。
那時候還有點瞧不起他們,全身白羽毛的兩個小伙子。
(又是靠臉蛋來賺錢的…這種想法)

完全沒發現塔摩利訪問的時候,徹平已經緊張到說不出話來了。

上MS對他們而言,是很大的里程碑。
結果一開口就爆淚了。

真的假的阿?!這是我第一個想法。

當然是真的,因為徹平是個愛哭鬼。

認真的愛哭鬼。

穩住大局的,是愛搞笑的瑛士。

不過,因為沒哭所以吃虧了一點。每次都會變箭靶。
(可是我好愛看他變箭靶喔~(毆))



我是一個沒什麼耐度的人,能夠到現在還喜歡著他們,
覺得最不可思議的人大概是自己吧。

沒有什麼可以捨棄的理由。

對那麼認真的人。

徹平也好,瑛士也好。

都是很認真在對待自己的生活喔。

我可是很認真的監督著他們的!!(笑)
不認真就淘汰喔,我是說在日本演藝圈裡啦。

其實有很多心情在這不長不短的時間裡,關於這兩隻小狗

學習到了很多喔!(笑)
不是臉蛋的關係喔!

而且,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我可以一直支援他們下去。

很多時候,外人看你付出了很多,好像很傻,其實自己知道,是自己獲得的更多。


一路看著他們成長,真的像自己家的寶阿。(這句話應該沒有人會否認)

未來還很長遠,有著無限可能,我會等著看的。(一點都不溫柔,像在烙狠話)

要認真的確認自己在最佳狀態喔!(謎:是怎樣都不讓他們露臉就是了)







P.S我的部落格標題就是採自徹平的日記中。
PP.S我發現我在無名寫的徹平生日祝賀文分類居然放在喵喵汪汪(驚),這次就承舊習吧。

原本沒有意義的日子,總是因為你們讓我慌慌張張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