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故事,就是那個偷養男人馬桶水費的故事…

終於進入最終章了喔~(誰要聽你家馬桶的事情啊!)
其實我也不想寫的,可是剛剛水電工說了一句話讓我感動到不行…


我七天前po了上篇網誌,隔天,我就開始動手修馬桶了!!


我居然自己修起了馬桶,而且直接進入重點的想打開進水器
囧…還讓樓下鄰居去隔壁工廠借了老虎鉗。


不過後來發現得整根進水器拔起來重換…
(嘿嘿,這個時候還有很多人不知道進水器是什麼東西吧)



http://www.twd.gov.tw/guide/guide_10.html
(原圖網址)


礙於我是個女生,還是得有些女生的矜持,就放棄了。
還有我沒有板手。


最後我還是凹到房東請水電工來看。
要怎麼證明馬桶是漏水的,不是我大驚小怪的呢?


我們利用了科學的原理,把紅色水彩加入馬桶水箱中,
在未使用馬桶的情況下,紅色的水居然流進了馬桶中。
這樣我們就可以證明,馬桶真的漏水了喔…
這比用肉眼看馬桶有沒有水波紋強的多。


我終於在今天早上看見了水電工。
像攻堅大隊的二話不說立刻衝進我的廁所,帶著工具。

結果如我所料的,先換了進水器。

接著我反應可能出水器杯蓋都有問題,所以會漏水。

然後做了科學實驗。
拿出紅色顏料,加點水,調勻,倒進水箱裡。
五秒就見真章了。

然後寡言的水電工師父開口了…







「你家是做水電的齁??」





我找不到表情符號來表達我的感動之情。


這樣的讚美之詞,實在不是一個好女孩應該得到的。
真是承受不起啊…


我想是因為清白對一個女生很重要(還有水費),真的不是因為我單身的原因…
雖然我已經會重灌電腦也會修馬桶了。




人生那麼長,學會怎麼修馬桶也不是挺好的嗎?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