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燙了頭髮。

為省錢就默默的打算自己染頭髮。

去年使用的染髮劑是網路上很有名的「BEAUTEEN」(就是矢澤愛畫封面的那牌子)

使用心得還不錯,持久度,顏色,髮質都是OK的…(其實我很遲鈍)。

原本是想繼續用這個,正當我看顏色看得眼花撩亂的時候…(誰來告訴我可可亞跟卡布奇諾摩卡有什麼差別啊啊啊)

 

正當這個時候,我發現了另外一個牌子「花王-Prettia」。

他的優點是→「可以自己一個人染不用假手他人」。

在一劑加二劑後左右搖晃五下,罐子擠出來的就是泡沫了!

接著就跟洗頭一樣使染劑均勻上滿整頭。

時間到再洗掉就可以囉(詳細方法請看說明書,要中文的要上網搜尋。)

另外一個優點是,「因為像洗頭一樣,所以顏色會很均勻」。

(因為你連頭皮也無法倖免啊!→本人很有實驗精神就上上去了)

是一個趁姐姐去上班,當她下班時就可以看見煥然一新的妹妹的好染髮劑!

 

嗯…至於我買的顏色是「潤澤棕」。

粗略來說,是一個在室內你可以看出有染髮勉強低調,在室外是無所遁形你有染髮的顏色。

照片就請參照之前的網誌。XD

 

顏色持久度我不知道耶→就說我很遲鈍。但是到今天都有人問我這是什麼顏色(這是寫篇網誌的動力),所以就算褪色也是好顏色吧XD。

 

髮質嘛,他會送一包護髮乳記得染完要用喔。因為我對護髮很勤,而且我也燙髮了,不能跟之前比。

 

關於直接上頭皮這件事,染完的時候自我感覺良好,但到了晚上,頭皮有發疼的感覺。睡一覺又好了…

 

會回購!!(不怕死)。等長出布丁頭時,會去買巧克力色染深一點……

 

 

P.S.標題的粉紅甜心是Prettia的一款顏色。是屬於紅色系的顏色。(這不廢話嗎?)

 p.s.2.看見消息說這種未經台灣衛生署核可的染髮劑都不可以在網路上賣了。我寫這篇就沒意義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