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菜夫婦除了很連戲以外,當然也有不連戲的地方囉。→喜歡換主題的我。

先說一下題外話,就是生菜夫婦為什麼叫生菜夫婦的原因,

是第10期第一次見面的晚上,新郎準備了烤肉,還說自己吃生菜包肉,是一口生菜一口肉,

那時他把「生菜」的發音發錯了(不過我泡菜文無能,那些微的差距我聽不出來 囧),夫人還笑了。

.E10.金賢重02(012093).jpg

因為他這次奇特的發音,所以至此後他們就叫生菜夫婦啦~~

 

以下直接進入正題

 第九期一出場時,在前往飯店的路上兩人開始聊天,夫人試探小新郎的喜好。

DoubleSE09 濟州島蜜月(011074)_大小 .jpg

 

討厭聽到的話是經典「摘夏天上星星」送給對方這種話。 

 DoubleSE09 濟州島蜜月(011395)_大小 .jpg DoubleSE09 濟州島蜜月(011490)_大小 .jpg

 (夫人一整個很放開的笑翻了…)

 

夫人不需要小新郎摘星星,她是希望穿情侶裝……。(真的一開始對婚姻很有幻想的夫人啊~)

DoubleSE09 濟州島蜜月(013426)_大小 .jpg

 

沒想到小新郎聽到情侶裝就面露難色(很聽話但是不喜歡的事情還是很堅持),

夫人開始辯解這只是「相類似的衣服」而已。XD

DoubleSE09 濟州島蜜月(014056)_大小 .jpg DoubleSE09 濟州島蜜月(014120)_大小 .jpg 

小新郎不喜歡把愛意表現出來~~~討厭說「我愛你」也討厭穿「情侶裝」。

 DoubleSE09 濟州島蜜月(015935)_大小 .jpg DoubleSE09 濟州島蜜月(016143)_大小 .jpg

各退一步的結果是,穿上了,但是要改。夫人只能苦笑的幫小新郎剪衣服。米老鼠的耳朵都被剪光了吧!

DoubleSE09 濟州島蜜月(016898).jpg

結果是這樣↓↓↓,穿上救生衣後根本看不見衣服啊,意義到底在哪裡啊!!

DoubleSE09 濟州島蜜月(017672).jpg 

(主持人還問,是不是V過頭了。XD)

 

小新郎不喜歡的事情,夫人基本上就不會勉強去做。

而且還會幫他記住他不喜歡的事情,像是害怕蟲子啦,有長輩恐懼症啦,討厭尖尖的東西。

 

到了第21期夫妻結伴出遊,生菜夫婦是跟A申夫婦一起。

晚上回到飯店時,愛妻的ALEX教授換好衣服就跑去妻子房間看申愛了。

E21DoubleS夫妻結伴出遊(005672)_大小 .jpg 

結果夫人一看見ALEX教授的衣服就大驚,因為夫人也帶了相同的T-SHIRT。

先一開始說那自己就不能穿了,又想要ALEX換下給新郎穿,但是想到新郎不喜歡穿情侶裝,又拖著ALEX教授不准他把T-SHTRT給新郎。(怎麼那麼百轉千迴的心情啊~)

 

不過A申夫婦根本不管夫人的哀求,把夫人甩上床上後,ALEX教授就去找金賢重了。

  E21DoubleS夫妻結伴出遊(006471)_大小 .jpg

然後無意的要他穿上,再無意的叫他出去房間。(被字幕擋著的手正在偷偷折紙鶴喔~)

E21DoubleS夫妻結伴出遊(007382)_大小 .jpg 

 

怕死的皇夫人(但是還是穿上了T-SHIRT),一直躲在申愛後面XD。

E21DoubleS夫妻結伴出遊(007649)_大小 .jpg 

申愛還幫著講話。(我愛A申夫婦~)

 E21DoubleS夫妻結伴出遊(007868)_大小 .jpg

 

結果一跳出來的夫人,立刻跟新郎認錯。XD(乞求原諒的眼神真是可愛極了啊!)

E21DoubleS夫妻結伴出遊(008501)_大小 .jpg E21DoubleS夫妻結伴出遊(008519)_大小 .jpg

不過沒想到新郎已經可以接受了,還說至少圖案不是米老鼠……。讓夫人超得意,走路都在飄。

E21DoubleS夫妻結伴出遊(009148)_大小 .jpg 

這張圖是夫人把媽媽打來的電話拿給不知情的新郎聽,一整個超冷淡的新郎。( 後來就因為長輩恐懼症被追著跑了,噗。)

E21DoubleS夫妻結伴出遊(013179)_大小 .jpg

重點是新郎手上拿著得是ALEX教授幫生菜夫妻拍的情侶裝合照啊啊啊啊。→我沒看過所以超激動,如果有看過的善心生菜飯,麻煩請指點一條明路啊!

 

對照相處甜蜜的A申夫妻,還是很會冷場的生菜夫婦。

E21DoubleS夫妻結伴出遊(017420)_大小 .jpg

然後這時候新郎都會問要不要按摩這件事。後來連「馬殺雞」都很連戲啊…

 E21DoubleS夫妻結伴出遊(017905)_大小 .jpg

(不過我也只是想放一下兩人穿著傳說中的99T啊,感謝我家親菇陪我跑門市找這件可能台灣根本沒有的衣服。)

 

 

在第27期第一次的離別旅行的時後,兩人決定進行運動會式的離別,新郎自己提出了情侶裝的意見。

E27[DoubleS離別旅行(014769)_大小 .jpg

皇夫人則一整個被嚇到。

E27[DoubleS離別旅行(014887)_大小 .jpg

新郎說人到了最後,就會不知所措而亂來…。「想為他做所有的事情」這句話挺讓人感動的。

 E27[DoubleS離別旅行(015554)_大小 .jpg E27[DoubleS離別旅行(015757)_大小 .jpg

這時候才算是第一次新郎有意識的正式穿上情侶裝,而且不用改呦~

E27[DoubleS離別旅行(020142)_大小 .jpg E27[DoubleS離別旅行(020233)_大小 .jpg

 

 

甜蜜的合照 (自然的搭肩很有愛啊)→不過我最愛的是全家福合照(一直找不到機會放上來)。

  E27[DoubleS離別旅行(020864)_大小 .jpg

 

 

第37期知道要真正的離別的時候,知道夫人喜歡情侶裝的新郎又說了「穿情侶裝吧,不改衣服」這句話。

E37[DS]濟州島的離別(021698)_大小 .jpg   E37[DS]濟州島的離別(021778)_大小 .jpg

 

不過夫人卻回答他,「上次已經穿過一次了,很好了,不用再穿了。」金賢重反而有點落有所失的樣子。

E37[DS]濟州島的離別(022224)_大小 .jpg

 

不過情侶裝這件事啊,其實我結的製作組都會搭配相襯的衣服給夫妻穿。(攝影棚裡的比較明顯)

何況有夫妻臉的他們不必再穿情侶裝了啦~~↓↓↓超級夫妻臉~(幫小叔子辦聯誼那次)

 1459.jpg

 

 

至於那個做不到的「摘天上的星星給我」……

 

第38期最後相處的晚上,夫人忽然說出「摘天上的星星給我」這句話。(坐在沙發超自然的兩位)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07225)_大小 .jpg

嘟嘴的夫人很可愛。金賢重很頭痛的樣子也好笑。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07268)_大小 .jpg

 

金賢重當然是極力反抗,不理解為什麼要摘星星啊~!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08233)_大小 .jpg

可是新郎還是願意去摘星星給夫人了。只是想在最後說說看這種肉麻話的夫人還不敢相信。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08610)_大小 .jpg

苦惱的金賢重還是很可愛。(→只有他辦得到。頭上的髮飾是跟夫人借的,也是一對的呦。)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09544)_大小 .jpg

因為一天行程很累的新郎還做到睡著了。(功力很強)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0084)_大小 .jpg

 

帶著星星凱旋歸來的新郎。(手上還拿著攝影機)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0899)_大小 .jpg

我喜歡他拍著夫人,寵溺的說素顏的皇甫更好。

夫人一感覺有動靜就醒了一看見新郎就忍不住遮臉笑了。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1639)_大小 .jpg

 

走DIY風格的新郎,把自己當成了星星。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1800)_大小 .jpg

 

小黑屋訪問夫人感想,雖然笑得超開心的,可是被離別的氣氛感染,說出「像是受傷的心貼了膠帶一樣」。笑中帶淚的。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2523)_大小 .jpg

 

 

然後金賢重要求夫人幫他拍攝,說出他想對夫人說的話。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3018)_大小 .jpg

 你好,皇夫人,我是星星。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3277)_大小 .jpg

一直看著我許願的話,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3377)_大小 .jpg

願望會成真的。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3485)_大小 .jpg

就算我不在韓國,也不要難過。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3647)_大小 .jpg

看著天上的星星祈禱吧!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3798)_大小 .jpg

那麼我就會出現在夢裡,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3862)_大小 .jpg

把這個星星送給夫人。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3984)_大小 .jpg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4169)_大小 .jpg

 笑得很幸福的夫人。(雖然頭髮有點亂)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4279)_大小 .jpg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4425)_大小 .jpg

 (很想看那時候夫人鏡頭下的新郎啊)

 

對於夫人也對生菜飯來說,新郎金賢重真的像是外星球來的小王子吧。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4750)_大小 .jpg  

 

而那個一開始總是說要抓住他的夫人也在最後說出「讓他變成自由的星星,放了他」。

 E38[DS]濟州島的離別下(016150)_大小 .jpg

是這樣的嗎?

因為是星星,所以不該自私的擁有。

所以放星星自由,讓他在夜空中發亮。 

 

到了最後的你們,並不連戲。

但是,那也是因為動了真感情,所以無法隱藏的。

希望你的愛,可以永遠幸福。

 

在2008年結束了生菜夫婦。謝謝你們帶給我們的快樂與感動。

2009年也自我約束,皇夫人就是皇甫,小新郎就是金賢重。

在2009年的他們,在節目下車後,也過得很好呦。

(這種(偽裝)淡定的話花了我多少時間啊) 

 

皇甫姐姐開了個節目。是自己喜歡的事情。也在籌備新專輯中呦!

20029.jpg 

 

金賢重則是紅到不用說了。希望他好好保重身體啊。

35331685044637_011.jpg

 

 圖片來源:DS、MVIO、圖上LOGO、自截到變本能(?)

 

到世界!(指)(偷偷來的生菜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