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hyunpd_2016-02-08_07-05-46.jpg


電視劇《噗通噗通LOVE》是MBC首次分別製作網路版與電視版的獨幕劇,先於12月10日在NAVER網站搶先播出,將分別在10日到14日播出1-5集;17日至21日播出6-10集。1集片長約13分鐘,符合大眾網路收看習慣,換算下來約莫電視劇兩集的長度,而該劇的電視劇版將於12月13日、20日分兩集播出。

劇情是描述講述高三少女張丹菲(金瑟琪 飾)與朝鮮時代世宗大王李裪(尹斗俊 飾)之間的戀愛羅曼史,是一部能為想逃離不安現況的年輕世代帶來共鳴與勇氣的作品。


【噗通噗通LOVE】第1
1.jpg

 

「你怎麼敢直視寡人的眼神,一點都不害怕?已經很久了,和別人這樣的對視。」他說。

「不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嗎?明明自己就是王。」她說。
 

高三的女孩丹妃討厭著高三考試的生活,在下著大雨的會考那天她逃離了考場,逃離的念頭充滿了她的腦袋,她踩進了一潭看起來怪異的水窪,卻意外地穿越到了朝鮮時代中……

jihyunpd_2016-01-15_09-34-00.jpg

世宗大王李祹也和想逃離考試的高三少女一樣厭惡自己的生活,面對長達三年未曾降雨的旱災,他想要改變朝廷卻無能為力,雖然貴為萬人之上的王卻一直看著大臣們的眼色。
直到遇見了這個從天而降的睪斬,他的人生漸漸地產生了變化,不只是人生,連心都是。

 

 

jihyunpd_2016-01-14_21-30-41.jpg



《噗通噗通LOVE》應該是最近韓劇迷們也引頸期盼的一部!
透過《一起吃飯吧》12以及《OH!我的鬼神大人》等作品累積實力及人氣的男女主角尹斗俊跟金瑟琪攜手演出這部愛情喜劇當然備受矚目。

獨幕劇的特色篇幅短、情節簡單、節奏緊湊,在一集片長13分鐘的劇情內就要製造許多衝突的場景,很符合現代人喜歡快速、衝突的觀看習慣。
《噗通噗通LOVE》劇情簡單,進展快速,不拖泥帶水,這個優點我們就簡單帶過了。


jihyunpd_2016-01-18_07-59-39.jpg
但是細膩的地方也沒有放過。
身為君王的孤獨與無力,遇上這個沒大沒小卻學識淵博(誤)的小子(又誤),很久沒有遇見可以直視著他,直言不諱,經常不按牌理出牌,又帶給他無窮的知識與活力的人,被嚇到時會一下子跳到他的身後躲著。

一直扳著臉的君王,只有在高三少女丹妃的面前表情變得很多,像平凡人一樣。


看著尹斗俊吃速食辣炒年糕美味的模樣,就覺得我在看《一起吃飯吧!》啊~XD


第一集上半場已經出現好幾幕讓人噗通噗通小鹿亂撞的場景啊!常見的「壁咚」也沒有少!XDD


我想大家不免憂心穿越劇的結局,不過我想這個就交給編劇去擔心,我們先好好享受兩人愛情萌芽的曖昧酸甜吧!

f4e6d21b0ef41bd5cb9d3c2257da81cb3bdb3d16.jpg

 

【噗通噗通LOVE】第二集(終)
2.jpg


「無論多長的時間流逝,遲早我都會去找你的。」


謎底揭曉,其實在李祹送丹菲回家時,從護衛的弟弟喊著丹菲「姐姐」時就知道丹菲真實的性別了!

已經確認自己的心跳是愛情後,王與丹菲的戀愛進度就超快的!!!在書房密室裡的畫面實在是讓人心動了啊 !

 

兩位實在太有CP感了!(佩服佩服)
12391062_1708958816001872_1635469550760921537_n.jpg


很多螢幕情侶都需要幾集時間醞釀,這對幾分鐘內就讓觀眾也覺得兩人戀愛無違合感。

 

jihyunpd_2016-02-04_02-55-46.jpg



丹菲也用速食品收服了其實只是單純聽話的娘娘,娘娘還主動就把丹菲打扮美美的送到王的嘴邊,啊,不是,是身邊啦!


李祹不用他王的權力,而是用真心想感動丹菲,讓她願意留在朝鮮。
但是丹菲終究是個對家庭依賴還很深的19歲的高中生,編劇巧妙的把讓丹菲遇到了跟媽媽長相一樣的皇太后。


加上朝廷眾臣們對於丹菲的忌憚可能會讓手無伏雞之力的丹菲陷入危機,李祹決定要將深愛的女子送回未來......。


3891_1708959212668499_6386801060401847831_n.jpg
在雨中。
李祹將懷裡嬌小的女子輕易的環抱而起,讓自己最後一次清楚的看著莫名其妙從天而降但自己卻深深愛上的女子,卻不能強求她留下。
丹菲看著那胸懷百姓的王,在雨中的他只是自己初次深愛上的男子,如此英挺,卻不能把他帶到未來。


只能把對彼此的愛,寄予吻中。
不需言語,只需眼神交會,

他輕輕一放,放開了深愛的女孩,就是永遠。



回到了現代的丹菲,過著日常生活,但是眼神多了堅定,少了逃避。

或許真的流轉了幾世,李祹信守承諾找到了丹菲。

jihyunpd_2015-12-26_03-45-22.jpg
 

看著兩人在雨中撐傘的美麗畫面,大家應該不會去計較李祹究竟是不是李祹吧!(重點是他是尹斗俊啊~)
在我心中《噗通噗通LOVE》還是HAPPY END的!

 

10381998_1708958996001854_7706182636493034593_n.jpg

 

 

《噗通噗通LOVE》在我心中還是評價很高的愛情喜劇。
不論是男女主角的
CP感還是導演拍攝的畫面,都勾起了千萬少女心!

雖然只有兩集,至少幫劇荒許久的韓劇降下了一點甘霖呀~


全劇心得:
40c570cf3bc79f3dcd392febbca1cd11708b290d.jpg

覺得他們的劇照圖都好好看喔,忍不住一直放阿!

《噗通噗通LOVE》現在回頭看還是很好看的一部短篇劇!
現在網路自製劇正夯,希望大家都可以能看看不論在戲劇本身或者是播出後的迴響度都很成功值得效仿的一部劇。
很希望之後尹斗俊跟金瑟琪可以共演一部韓劇給我們看阿阿(跪求)



 

arrow
arrow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