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6273_1098599943594629_2504709418122858524_n.jpg
 

新的組合、新的漁村,意想不到的火花!
滿足視覺與味覺的最佳組合!

回歸初心的《一日三餐》讓人找回真心的感動~

 


【一日三餐漁村篇3】第1集
1.jpg

李瑞鎮X羅PD =tvN最強CP回來啦!
 

《漁村篇3》第一集從頭到尾都是梗阿,讓李瑞鎮去學開船、新成員ERIC跟尹均相的個性、送給成員的禮物、沒有冰箱只有水族箱的新家、尹均相的兩隻貓咪Kong跟Mong!
 

有著熟悉(李瑞鎮)又新奇(ERIC跟尹鈞相)的樣貌!
李瑞鎮還是一如往昔,從準備去開船甩著鑰匙的樣子,就讓我莫名想笑阿!


以前在看《兩天一夜》第一季時常常看到「跟車」的畫面,第一次看見「跟船」的畫面,加上空拍機,覺得挖這果然是羅PD的節目啊!


李瑞鎮不改他的傲嬌跟碎念,有他才會有愛鬥嘴的羅PD登場,坐在緣廊一直指揮忙內尹均相生火的樣子,讓羅PD看不下的說:「要是那樣的話,下次開始就在首爾打電話過來吧!」XDDD



除了tvN公務員李瑞鎮回歸外,令人期待的就是新成員ERIC跟尹均相的登場了!(對我而言還有貓咪啦>///<)


ERIC一來就立刻成為可靠的二哥!!一邊煮飯、一邊照顧問題機器小弟。XD
 

全身優點的他,說要缺點就是煮飯的速度....很...慢...。

Q:經常有不動的畫面,是在想什麼呢?
A:要先想好避免混亂,腦子先整理好。喔但是...也有就只是呆著不動的時候。
我心裡不想動的時候就不會動。哈哈哈哈哈哈。


看製作單位吐槽ERIC在廚房的動作,讓「思考」都充滿了愛啊!

雖然動作慢了一點,但料理成果看起來好好吃,看見食物小偷羅PD誇張地把整鍋捧起來吃,就覺得3小時等待都值得了!


最後忙內均相看他慌張瞎忙也覺得很有趣,自己玩起「醬缸福不福」認真苦惱的樣子,也讓我大笑!XDD

只要你繼續帶著貓咪們來,大家都會愛你的!
第一次見面忙內通常在大前輩面前放不開(想想浩俊的腿),之後會漸入佳境的。


《漁村篇3》首集氣氛十分歡樂,看羅PD想盡方法讓《漁村篇3》回歸「初心」、成員們本色演出以及後製依舊是100分啊,怎麼不讓人一看就上癮呢!

 

 

【一日三餐漁村篇3】第2集
2.jpg

 

看《一日三餐》最煩惱的事情就是要搭配什麼食物一同觀看?!
                     
                   
必備泡菜,煮煮拉麵也都還好,到了《漁村篇3》已經到了讓我憤怒的地步了!(摔鍋)
                      
螃蟹很貴耶!!蟹肉炒飯自己能夠做來吃嗎??(我不是小當家啊我)
                               
羅PD你要考量一下觀眾口袋的深度啊~
                   
             
Eric煮飯真的是一把罩,到了得糧島第二天,愛囔囔怕麻煩的人李瑞鎮已經陷入了惡魔交易的陷阱之中了!
晚上談起ERIC的廚藝眼睛都會閃閃發亮
                
                
Eric的思考廚藝已經征服了大哥、小弟還有製作組的心!
致命缺點就是因為時時刻刻的思考導致早餐變午餐、午餐變晚餐、晚餐變宵夜這樣!XDD
                             
除此之外,釣魚看起來依舊是困難重重,待在海上幾乎一天了漁獲量還是少的可憐呀~
(而且釣魚也沒有什麼好剪輯的,是一門需要耐心的技術活啊)
                 
            
悲劇還有鮑魚麥克被螃蟹吃掉了!超級驚悚!
羅PD的叫聲真的很驚慌,原本也該一起驚嚇的我看羅PD的大呼小叫,「麥克現在正被吃啊,不是吃完了啊」,害怕抱胸樣子而不小心笑出來了!(繼上集把整鍋捧去吃之後,這集最搶眼依舊是羅PD啊)
                    

替麥克復仇的方式,就是明天把查爾斯吃掉!XDDD
                    
            
漁村中雖然奢華螃蟹滿滿,但是卻缺少了「肉」,為了肉很習慣跟惡魔羅PD交易的李瑞鎮還要去幹什麼充滿「初心」的農活呢?
                
   
為了Eric大廚的食材,就算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也還是出發吧!

雖然我吃不到螃蟹,還是要繼續期待Eric的廚藝呀!
(下次做蛋炒飯要把蛋放在鍋邊炒~)

 

 

【一日三餐漁村篇3】第3集
3.jpg
 

「得有像瑞鎮兄這樣的人才行!......我正在思考中。嗯?為什麼需要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是為什麼,但就是需要他啊!
                     
因為李瑞鎮在《一日三餐》擁有的技能有這麼多↓↓↓
技能1:洗碗Genie(把碗洗得啵亮)
技能2:煮飯Genie(把米飯煮得圓潤飽滿)
技能3:削馬鈴薯Genie(把皮削得乾乾淨淨)
技能4:打蒼蠅Genie(去除害蟲)
技能5:報紙Genie(生火必備)
技能6:出動吧!大蒜男!(做菜不可或缺辛香料)
除了以上技能,還有隱藏技能就是擺盤Genie!(美食更美味誘人~)
                  

結果我認真打完上面那段,覺得製作組很鬧耶XDDD
                  
不過EChef覺得需要的人就一定需要啊!!!(能驅動瑞Genie做事的人)
擅長料理的男人萬歲!!!

完全讓羅PD淪陷了!!頭都要埋在鍋子裡啦!(這樣看起來更勾引人啊)
                  
             
這一集依舊就被後製100分的逗得笑呵呵!

在家裡做泡菜的Eric邊料理邊思考,動作太慢還擔心李瑞鎮快回家了,李瑞鎮回家時就放起《星際大戰》黑武士的背景音樂!
             
第二次到得糧島因為下大雨臨時搭設帳棚,拿著剪刀在藍色帆布「遊走」的李瑞鎮,背景音樂是大白鯊也好好笑XDD


還要恭喜成員們很快就拿到10萬塊啦!羅PD還想賴皮,立刻被經營系李瑞鎮跟文代表聯手談判取得!
             
                  
得糧島的沙灘真的好吸引人(還有高爾夫球),
上禮拜吃螃蟹,這禮拜吃干貝!!(過份)
             
看著Eric等著李瑞鎮跟弟弟處理干貝,在旁邊東摸西摸做事,等到一弄好立刻飛奔到美味的干貝前,覺得好笑又羨慕!
                
期待EChef的下一頓料理以及羅PD的淪陷啊!!!

 

 

【一日三餐漁村篇3】第4集
4.jpg

看完第4集後,觀眾們腦中應該只剩下Echef的「一餐七時」的蝸牛食堂了!
                 
          
差點忘記一早羅PD去叫剛起床的李瑞鎮跟刷著牙的Eric來看看村長的大章魚。

羅PD不想要李瑞鎮他們平白得到章魚,想婉拒村長的好意,但是不敢自己去抓章魚,只能在旁邊嗚嗚叫,最後還要咬著牙刷的Eric幫忙抓回去!
(李瑞鎮站遠遠雙手插口袋:「扔到羅PD臉上!」)
                    
     
從拉起大章魚的吸盤開始一天果然不同凡響!
            
雖然節目名稱叫做一日三餐,但是沒有想過真的是一天二十四小時就只用來做三餐啊!

Eric實踐了另外一種解釋的「一日三餐」!XD
            
             
Echef十分用心的準備著大哥小弟的三餐,小弟說一句想吃炸醬麵就可以變出炸醬飯來,如果不是看Eric的準備過程,我都不曉得原來「炸醬料」這麼費工夫(及高熱量)啊!
          
        
白蛤湯一定超級美味!!!連Eric自己都忍住稱讚了!
這次去韓國喝了韓式蛤仔湯才知道跟台灣的蛤仔湯不一樣~(蛤仔的品種不同,添加的食材也不一樣)
            
       
最後晚上「一餐七時」的蝸牛食堂真的笑翻我了!
李瑞鎮不知道被「飢餓感」還是「瞌睡蟲」所擊潰,最後麵煮好時,羅PD叫尹均相請呆坐在旁邊的老人家李瑞鎮來吃麵真是戳到我的笑點~XDD

        
一餐七時不只折磨了李瑞鎮,連製作組們也都崩潰!
羅PD:「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快點吃,我們也想下班!」
            
從看羅PD的節目以來只有演出者想要快點下班,沒想到有一天是製作組想要快點下班!(真實的讓我大笑不已XDDD)
             
                  
看著羅PD的節目就會覺得出演成員們跟製作組都是一樣的,自然而然地變成了一家人,當Echef說早餐海帶湯只要十分鐘時,工作人員也忍不著吐槽說騙人!XD
            
「一餐七時」肯定是《一日三餐》的經典事件,Eric應該會不好意思再讓這種狗血劇出現了(但是觀眾就是愛看啊)~
          
            
Eric真的很用心且堅持地去做每一道料理才能讓沒耐心的李瑞鎮甘心等待,也讓羅PD一直伺機偷吃啊!(나PD님이 또.....!!!!!!)

 

 

【一日三餐漁村篇3】第5集
5.jpg
「烤肉的時候拌蔥的話…。」(從容)

「不行!!!!!(吶喊)拜託現在做不行嗎?」

               
在《漁村篇3》中羅PD的存在感激增,肯定是ERIC的關係!

從偷吃到忍不住吐槽,明明很愛吃,還嘴硬說不喜歡,轉身又走到鏡頭死角繼續吃,還讓李瑞鎮吐槽:「那你為什麼吃這麼多!!!」
                   
           
經過「一餐七時」的震撼後,大家都有了嚴重的後遺症!XD
李瑞鎮異常早起又勤奮的準備生火等事前作業,
羅PD對於ERIC每個料理行動都斤斤計較又敏感!
                       
在大家像勤奮的蜜蜂準備料理時,只有ERIC待在時間過得慢的魔法房間(周圍的噪音都能夠變成音樂)真的很好笑! XDDD
                     
也可以看見三兄弟各自調整工作,尹均相跟李瑞鎮在料理時間會主動的幫忙,Echef也將一些廚房的工作交代給大哥跟小弟做,不要因為不好意思,漸漸地依賴對方,是很好的互動讓感情會融洽!
      
       
晚餐的扇貝三合真的感覺好好吃啊啊啊!
(三合是指海鮮、豬肉跟泡菜三種一起包起來吃,為何三餐家海鮮是肥美的江姚,我在韓國吃的卻是臭臭的魟魚呢?QQ)
               
         
料理的時間雖然縮短了,吃飯的時間卻變成長了!!
(製作組看成員們吃著美味料理不是更折磨嗎?XDDD)

最後三兄弟們簡直吃到忘記時間流逝的感覺啊~
看三十歲正在長大的尹均相吃過一輪又一輪真的好驚人呀!
               
           
相信在羅PD的督促跟偷吃下,李瑞鎮三兄弟家的料理在時間跟味道上都會達到完美境界的!(傲驕羅PD:我不喜歡。)
         

我想要買Echef的三餐料理書啊~(吶喊)

 


【一日三餐漁村篇3】第6集
6.jpg
這一集還是一如預期的好笑啊!

雖然漁產豐富、Echef的料理依舊饞涎欲滴,但是一切都沒有羅PD讓人印象深刻啊!


以下,不看戲會死(突然亮名號),為了羅暎錫PD在第6集的出場中做了最愛排行榜描述: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7/f88/2/16/1f496.png💖


🌟第五名→「吃一個看看!真的好吃!拔一個試試!」

以為Echef有煮才有得偷吃的羅PD,居然在Echef煮泡麵的時候,蹲在旁邊的蘿蔔園開始生吃蘿蔔,被李瑞鎮發現偷拔蘿蔔的羅PD,開始與農地主人李瑞鎮分享蘿蔔好吃喔,還說等待Echef煮麵的時間,觀眾們也說想要看看蘿蔔們(?),沒想到李瑞鎮就被說服了,也拔了蘿蔔吃了起來!XDDD
             
                
🌟第四名→「對不起,之前心裡罵過哥!」

賀!得糧島漁獲大豐收!
三兄弟去釣魚一掃過去陰霾,漁獲一竿接過一竿!
自稱釣過鯊魚的李瑞鎮也證明了他的實力,順利釣到大尾鱸魚,頓時製作組與弟弟們歡聲雷動!!!描述: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7/f9d/2/16/1f44f.png👏描述: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7/f2b/2/16/1f389.png🎉

羅PD也帶著歉意反省著說:「唉嗚,對不起,之前心裡罵過你!跟你道歉~真的,我罵過哥好多次!」
            
                     
🌟第三名→「湯很清爽呢!(睜大眼)」

有鍋的地方就有他→羅暎錫/總PD(不是乞丐)
已經熟悉的背影,只要成員們開始開吃,就有一人默默地蹲在角落品嚐鍋裡留下的美味。
成員熟悉了,觀眾熟悉了,連羅PD也熟悉了,當大家跟鏡頭看著他時,他也泰然的說出品嚐美食後的感想~「湯很清爽呢!(睜大眼)」
ERIC人很好多給羅PD吃鱸魚啊!

李瑞鎮快點幫ERIC開店吧,誰能夠抵擋著住Echef煮湯的魅力呢!
                      
              
🏆第二名→「我也不知道我這麼慢!」「你怎麼可能不知道!?」

這時候我們要把特別獎頒給因為《一日三餐》發現自己的ERIC!
尹均相說不知道原來自己很會自言自語,ERIC也接著說:「我也不知道我這麼慢啊!」

相信螢幕前的你也立刻大喊說:「你怎麼可能不知道!?」
羅PD也代替大家喊出來了!
羅PD偷吃也是代替大家想要吃ERIC料理的慾望啊!用心良苦來著~
              
                 
👑第一名→「出事了!出事了!」
           
毫!無!懸!念!
第一名就是讓大家重放無數次,羅PD從農田遠方慌張邊跑邊喊著「出事了!出事了!」

空拍機拍攝羅PD小小身影從小徑上著急跑來配上後製許多的「汗」跟特效音,配上戲劇社出身的羅PD戲劇性的喊著出事了的聲調,讓人也不禁著急想著怎麼了嗎?

只是短短的3秒,但絕對是好笑又印象深刻!
                  

                 
 《漁村篇3》笑點滿場、料理美味,還有貓咪串場,夫復何求啊!

 


【一日三餐漁村篇3】第7集

7.jpg
擺脫一日三餐厭煩的做菜生活,來場浪漫的逃亡吧!!!
                 
                  
但是要記得帶錢。

浪漫也是需要錢的。
               
               
前幾集看李瑞鎮唸著要拋下一切去鎮上,沒有想到真的實現了。

ERIC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隊長呢!(撐腰大笑)
            
殺得製作組一個措手不及,不顧一切的衝破防線,ERIC大喊不要過來的時候,字幕上著「期間看來ERIC因為做三餐很累啊」也讓我大笑。
                   
               
ERIC帶領著兄弟速度很快,製作組的速度也的是菁英部隊。
還立刻派上了空拍直昇機,看著船隻追擊的大場面,我不是在看電影,是在看綜藝節目嗎?XDD
               
                 
在攝影組的船憤怒的助推器ON的追擊下,得糧島三兄弟幾乎要達「鎮」成功,三兄弟在船上規劃著美好藍圖時,劇情卻急轉直下,ERIC突然發現沒有帶錢!


沒!帶!錢!
             
           
有比這個還要戲劇性的發展嗎?
(製作組:正義果然是站在我們這一方的!)

最後默默地伴著夕陽回家真的很應景!XD
           
            
大家記得不論如何出門都要記得帶錢包鑰匙手機喔~(溫馨提醒)
                   
                 
浪漫逃亡後回到了日常,三兄弟看起來也更有默契了,作菜時「全體緩沖ric」畫面好促咪!
                   
                    
辣炒雞排看起來真的好美味啊(吞口水),還有小火爐一直加熱真是超棒。
                  
                    
而且每次吃超飽後,還要炒飯真的逼死人。完全可以理解均相說自己暴食的心情,但是炒飯絕對是精華必吃啊!
料理的份量越來越多看起來,Echef 簡直要當總舖師啦!
                       
就像辣炒雞排的炒飯,三餐的飯桌旁一定要有等著吃的羅PD,不過這一集看見李編真的嚇一跳啊!XD
            
         
看著成員們跟製作組吃得很開心的樣子,螢幕前的我肚子扁扁的,但心裡暖暖的啊!
                 



【一日三餐漁村篇3】第8集

8.jpg
歡迎來到SSF(SUPER SLOW FOOD)世界!

只要進入擁有神秘能量的廚房後,思考與動作都會變得很緩慢。


製作組跟得糧島兄弟們都鬆懈後,蝸牛食堂居然又重新開張了,這次是四個半小時的早午餐!

不只ERIC進入廚房會緩沖,連李瑞鎮進入廚房後也都要到了腳麻的程度才能離開~(神秘的空間,下次把羅PD放進去不知道會怎樣)


ERIC出門釣魚,讓李瑞鎮跟尹均相做紫菜包飯,一起在島上野餐,聽起來完美的計畫,無奈人生總是不能盡如人意!XD


李瑞鎮陷入了紫菜包菜的地獄裡,連紫菜包飯的壽司簾都不會使用,聽見羅PD幾近悲鳴的喊著:「這樣的話幹嘛還要用壽司簾,還不如用手阿!」真的讓我大笑!


一種媽媽平常把家裡的三餐都顧好好,一旦媽媽不在家,大家才發現自己沒有料理能力的窘境。

信任大家出門釣魚的ERIC也沒有比較好,一直等不到兄弟們的餐點,餓得像咕嚕又像鬣狗一樣在無人島上烤著龜足吃,製作組還要壞壞地打上「還有能看到為了尋找食物,徘徊的神話隊長ERIC的時候嗎?」


最後看見在海上的瑞精靈號,大喊著要去哪裡啊啊啊啊!
連兩集看著ERIC的大喊真是莫名的抒壓說!(沒良心的觀眾)

經過這一天,得糧島三兄弟可能會想著大家還是待在自己原本的崗位就好了!XD真是太折騰了!
(但釣到黑鯛真的好有成就感,看了漁村篇3季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夢幻逸品了)


餓餓鬧鬧一天後,晚上挨在屋簷下喝酒談心也讓成員們醉後吐真言,真心的傳遞,不會因為距離時間阻隔,就算是很久後再看到這片段,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情意的交流。


最終人呢,是真心。

 


【一日三餐漁村篇3】第9集

9.jpg
李瑞鎮+ERIC聯手真是所向無敵,讓羅PD立刻辭了作家!XD

李瑞鎮跟羅PD談判時,相愛相殺不相上下,這一季加上了神話隊長E代理,還沒看羅PD佔上風啊!(下一季開始前製作組可能要先去上談判課程了)

雖然製作組少了作家一人,但是得糧島三兄弟越加堅實了!!


《一日三餐》的成員組合偶有變化,看著大家從彼此不熟悉到輕鬆自在的相處,總是覺得很溫馨。

得糧島兄弟組的忙內尹均相樂觀進取的模樣,讓人看著會忍不住呵呵傻笑啊!

一開始像羅PD給予他的禮物是一個不起眼的紅色水桶「均相的」,漸漸地變成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採收滿滿的蘿蔔,感覺到啊一個「均相的」是不夠的,應該也讓人感受到尹均相的重要性,現在已經漸漸變成了二廚,讓ERIC可以放心把料理交給他!


除了尹均相融入了《一日三餐》的風景,貓咪們也敢在緣廊、房間、廚房裡大方穿梭了!

KONG跟MONG實在是太吸睛了!!!

只要他們在背景走來走去,我都會忍不住盯著看。
像是ERIC在講話,鏡頭角落的李瑞鎮偷摸了走過去的KONG一把。


三人吃完早餐閒散躺在緣廊上,貓咪走來走去,跟羅PD等工作人員聊天,一起看貓咪在玩什麼,對我而言都是很喜歡的橋段。

生活就是這樣。

休息一下,然後再出發工作。


看他們特別的捕章魚方式,讓我想到因為看了漁村篇後還借了一本叫《討海魂》的書,介紹台灣即將消失的13種捕魚技法。
《一日三餐》也潛移默化讓大家認識了傳統的捕魚技藝呢!(ERIC直接生吃章魚腿還是嚇我一跳阿)


但是讓我難忘地是得糧島那片粉紫色的紅霞!
夢幻地灑落一片的水彩畫,真的是老天爺給辛苦的人們最好的療癒啊。

 


【一日三餐漁村篇3】第10集

10.jpg
這一集已經無法分辨是貓咪們還是羅PD與他的小燕子們比較吸睛?


KONG跟MONG真的是療癒部隊啊!

ERIC跟動物們的互動都很有趣,逗著貓咪玩也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抓住逃脫的雞,轉頭跟李瑞鎮說:「雞爪如何?」驚人的發言也讓我瞪大了雙眼!誰知道逃獄的代價這麼大呢?XD
    
                
吸睛度破表千萬不能忘記正在洗湯匙的羅PD(及他身後嗷嗷待哺的孩子們)!
          
有些節目只會拍攝總PD吃貨的模樣,不過在《一日三餐》中很真實呈現了製作組的共享。
這麼好吃的東西不能只有我吃到,一定也要讓孩子們吃吃,還把遠方的孩子也叫過來吃!
一起吃比一個人吃更加的美味,感情也更加融洽了~
             
                 
不知不覺中Echef煮飯的份量一定要比臉盆還要大了!(飯桌顯得好小)
           
除此之外,得糧島三兄弟也知道要分次進食。
一輪又一輪沒有盡頭的料理上桌,加上尹均相滿足的吃相,讓我不禁懷疑我是在看吃播節目嗎?
                  
                      
《漁村篇3》真的是「吃好吃滿」的一日三餐節目,早晨去挖牡蠣時也可以順口吃一下,不,簡直是牡蠣吃到飽的概念!(話說ERIC對生食的接受度好高)
             
                  
最後一次的釣魚也很快的感受到挫敗吃起下午四點的午飯來!
明明在岩石上卻當成自己家的舒適的坐姿,漫無目的長長的垃圾話,最後才發現沒有喝到保溫瓶內的大醬湯又開喝了起來~觀眾我忍不住替你們擔心太陽都要下山了啊!
             
           
但是這種悠閒就是真的整個得糧島就是我的家,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不一定整個島嶼也都在緩沖中了!XD
           



【一日三餐漁村篇3】第11集

11.jpg
羅PD:「不好意思,可以不要再吃了嗎?」

聽見羅PD在《一日三餐》催促成員,皇上不急急死太監的樣子讓我大笑!XD

最後一刻仍然堅持著得糧島兄弟風格「SUPER SLOW FOOD」,並且吃好吃滿,貫徹著「一日三餐」的風格!
                
不知道是否是最後一天,簡直火力全開我都數不清我看了幾道料理,Echef中式料理也讓我口水直流,少了海鮮更可以看見Echef全能料理的一面啊!
               
厲害的是,還教導李瑞鎮,順利克服炸食的陰影。想必製作組對於ERIC可以驅動李瑞鎮是本季最大的收穫吧!
          
            
不論是得糧島三兄弟,又或者是跟製作組間都非常合拍!

看他們撤攤後不分幕前幕後的在屋子前,羅PD還挑釁李瑞鎮讓他們興致一來做了棵聖誕樹,不特意去區分上下班時間,哪個時候拍攝都很自在,都是自己的樣子,開心圍著聊天,讓人感受到平凡悠閒生活的療癒。(MONG跟KONG的裝扮實在是可愛到我的融化惹啊!)
                 
                         
在這一季中雖然是在漁村,但還有帶點農村風格,在最後一天採收了大白菜跟蘿蔔。農作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有著回饋著心意,取之於這塊土地,也懷著感恩的心回饋給這塊土地的村民們,這種無形的珍貴情意是我很喜歡羅PD的節目原因之一。
                    
             
看著ERIC跟尹均相在採收的時候玩耍的模樣,終於可以看出ERIC調皮的模樣了!XDD
                    
不過自己採收的白菜不適合煮千層火鍋,還要回頭跟村民拿,這種意料之外的糗事也讓我覺得好笑!結果早就被拿光了,靈機一動就動到製作組的食堂上,終於解開製作組平常飲食的謎題(只有我跟蘑菇關心吧XD)

             

就在這種一邊慢食又趕著太陽下山衝突的美感(?)下,得糧島三兄弟連感傷收拾的機會都沒有,結束了這一季。XD

不知道有沒有料想到這樣的結尾,但是我一開始也沒有想到李瑞鎮、ERIC跟尹均相的組合有這麼棒的火花,如此的無法預料就是他們的魅力吧!
              


【一日三餐漁村篇3】導演篇

12.jpg

要不是在節目最後得糧島三兄弟對於第二季都一口喊CALL,李瑞鎮甚至願意練十塊腹肌,歡歡樂樂的氣氛下,才能減少一點我對《漁村篇3》結束的惋惜啊!

                    
以前看《一日三餐》時都會播放晚上聚會談心時間,在《漁村篇3》播出期間也會納悶怎麼沒有剪這個時段,還以為是Echef煮飯煮太晚,所以沒空談心大家就洗洗睡了,沒有想到居然是因為深夜話題實在是太深了導致於無法播放!XDDD
                 
能夠ERIC遮臉手腳捲曲大笑的程度應該真的不簡單,難怪不能播~
可能比起有嘉賓,這樣三人體制可以更加緊密的增加情感也是好處之一!
                    
           
不只是得糧島三兄弟,在一起分享食物的照顧下,跟製作組也是和樂融融~

因為收穫得多,變成了富翁都可以大方的分給工作人員吃,最後到了導演版也是要播放一下羅PD的吃貨秀,默默地坐在旁邊的塑膠椅上點餐,可憐但是想配的生菜跟醬料還是要吩咐好,還一口氣要了三個,導致後面的攝影導演分不均,還被虧了!
           
有時候吃完豐盛了料理又追加炒飯也是為了工作人員們吧~
                
                   
不只是得糧島三兄弟,連同製作組都是一體的。

在均相家提起《漁村篇3》第二季時興致盎然的感覺,不只是得糧島三兄弟很開心,感覺製作組們也都很樂見其成的氣氛。
                                 
可能在開播之初我沒有料到得糧島三兄弟的效果這麼好,這三個月下來每一集都看得好滿足(雖然也餓瘋了),但是單純地

跟著他們在得糧島上緩沖也得到了療癒~
                    
一日三餐,做好做好,吃好吃滿,就是人生一大樂事!
           
        
期待夏天!!

14633287_1117647041689919_6984662510742241138_o.jpg
 

這是一季讓人大大滿足的《一日三餐》!
《一日三餐》不只是讓螢幕前的觀眾看得開心,也讓成員們進行了一趟療癒之旅。

在《一日三餐》中我找回對生活的初心,明白自己真正喜愛的是什麼,連切著洋蔥的時候都覺得很幸福。
這次還跟著ERIC學了「ERIC緩沖」!讓自己緩一緩休息一下。

用著真誠的心意做《一日三餐》,
大哥李瑞鎮是永遠的堅實後盾,
二哥ERIC是照顧所有人的廚師,
小弟尹均相美美地吃好每一頓,


期盼著這班列車再次發動阿!

 


 

arrow
arrow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