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值日生:
☆我的粉絲專頁「不看戲會死!」,歡迎來玩(因為這裡不常更新XD)

★想轉載的朋友,留言跟我說一聲就OK喔~

☆部落格轉載請愛用引用及複製網址! 百度轉載請註明出處及網址。 非常感謝你 :)

18155793_1529303250435608_7263603626724797714_o.jpg

 

我們熟悉的羅PD又來啦!

, , , ,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下載.jpg

什麼?!羅PD要來做戀愛節目?!

如果是真實夫妻的日常生活到底好不好看啊?

, , , , , ,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5591541_1610028025970933_9183954866660000378_o.jpg

很久沒有笑到隔壁鄰居抗議了嗎?
總像是驚喜包的《新西遊記》這次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神妙之旅呢?

, , , , , , ,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5193677_970332919733494_7875533133897567366_n.jpg
 

神是否存在?

, , , , , , ,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浪漫.jpg
絕對用心的醫療劇!
不唬攏的手術畫面,犀利探討醫療問題!

, , , , ,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606273_1098599943594629_2504709418122858524_n.jpg
 

新的組合、新的漁村,意想不到的火花!

, , , , , ,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