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1.jpg

我又是因為簽聯絡簿來看這部戲XD,李勝基弟弟的。

畢竟他挑了很久,之前還為了兩天一夜放棄其他部戲(揪甘心),當然要情義相挺(?)來簽一下。

這是一部很老梗的戲。但是,他總是很老梗的恰到好處啊 ~~讓人會忍不住看下一集。

要好好拜一下編劇跟剪片師才是!!!

我覺得,他也附有某種程度教育意義(老梗的那種)。整部戲看下來可以理解在韓國可以創下高收視率的原因。

劇情大綱是描述一位天真無憂的女孩兒高銀星,因為家中途遭巨變,在爸爸詐死下,被繼母趕出來和弟弟流落街頭,在幾經波折後,好心的女孩兒救了一位穿著破舊滿身是傷倒在路邊的老奶奶,沒想到老奶奶居然是個企業家,因為被家裏的不孝孫鮮於煥氣到要死,決定把遺產留給女孩兒,就此展開了一場遺產爭奪戰……

這次捏,是用介紹人物的方式來寫這部戲呦。

 

首先,一定要介紹的,是女主角的繼母,盛美的媽。表現滿分五顆星給六顆星啊!!!

是個黑心黑肝的精於計算的女人。

這部戲一開場就是出現她,前15集我也覺得她好像女主角捏~a盛美的媽3.jpg

其實我覺得她氣質很好。

跟他的朋友比起來(煥兒他媽),真是聰明透頂(所以說傻人有傻福),一直很掌握狀況。

雖然很用算計,但是運氣真的很背……沒看過運氣背成這樣的壞人~。a盛美的媽4.jpg

看她運氣那麼背,我想編劇是要告訴我們,歹路不可行啊(搖手指)!!

 

最大的對手,就是奶奶~~~如意算盤都被奶奶打亂。a盛美的媽2.jpg  

而且,還內憂外患→把弟弟丟掉,詐死的爸爸就跑出來之類的。(爸爸的故事告訴我們,就算是一下子也不可以心存歹念,要花數倍的力氣跟時間去彌補的。)

a盛美的媽5.jpg

還有,心腸只有黑一半的女兒,都不挺她 ~立場永遠搖擺不定。a盛美的媽6.jpg

其實我不討厭她使壞,因為她是因為遭遇的事情讓她變成那麼愛錢。也算是可憐吧!→而且他實在是太不順遂了,不禁讓我替她掬一把同情淚啊啊啊啊~~

唯一為他做的事感到生氣的,是把弟弟開車載去丟掉。

(真正黑心腸的是我跟孟孟,一直覺得她會狠心開車去撞阻礙他的人→沒到這麼狗血的劇情。XD) 

 

再來就是,令人尊敬的長者,奶奶。

奶奶真是個想法深遠的長輩啊~也是唯一可以打敗盛美他媽的厲害人物。奶奶2.jpg

常常會說出很有道理的話。

「錢,是可怕的東西。」

「如果一直執著於錢,那就跟在地獄沒兩樣。如果執著於愛情,那也跟在地獄沒兩樣。」

 

對於自己的孫子,真的愛到入骨啊~然後用自己的方式傳承了他的理念。

奶奶3.jpg

在夏天穿著孫子送的冬天內衣,真的好可愛喔~

 

再來是調劑品~~

鮮於煥家的白癡母女檔。(喂)管家2.jpg

一開始會對他們的白目行為感到生氣,不過後來發生是編劇用心良苦啊~在緊繃的劇情後,都會讓大家放鬆一下。其實不要太認真,就覺得他們很好笑的。我被他們解救(?)過好多次捏。

還有守護鮮於家的表管家。

自從銀星送表管家愛心的頭巾後,他就一直用著耶~(忽然發現窗外好像工作人員入鏡了XD)管家4.jpg

 

不過,表管家說出他的理想型時真是嚇死倫囉~~表管家你這樣也算是吃重口味的吧!!!管家1.jpg

跟我一起看這部戲的朋友孟孟,對這句台詞念念不忘,放一下。XDDD管家3.jpg

 

還有,雖然每集只出現一下子,但總是揪住大家目光的左右劇情的。↓↓↓

女主角銀星的弟弟,銀宇,愛彈鋼琴的自閉症小孩。銀宇2.jpg

露娜覺得他很可愛。>////<

銀宇5.jpg

雖然覺得他被媽媽丟掉又一直流浪很可憐,但是銀宇自己應該沒有意識。某種程度,也算是幸福的孩子啊!

勝基3.jpg

鮮於煥唯一贏過樸俊世的地方。就是先認識了銀宇跟他變好朋友啦~~不然鮮於煥差點變沒用的男主角捏!

 

接下來,就是介紹韓劇傳統的四角關係男女主角和男女配角啦。

 

超級大好人體貼又有用的男二,樸俊世

80c54c2c46b0e7c98a1399cf.jpg

先發現女主角的好,然後怕自尊心高的女主角不接受自己的幫助總是偷偷來(只能贏得了女主角好友的心XD)。

俊世1.jpg

溫柔的守候她,告白被拒也說讓我在你身邊守護妳就好。 

俊世3.jpg

大家都會問說,為什麼銀星沒有接受俊世,他人那麼好~

我倒是覺得是必然的耶,雖然巴低練得很好。(小聲說,勝基弟弟也很棒)

因為他總是用「這是為你好」來幫銀星做決定,希望銀星照他的做。

可是銀星是個有想法的女生,怎樣都要她自己下決定。

那種用「為你好」來操控自己人生的男人,她是不會選的。

我並不會特別同情俊世(不是因為我溺愛李勝基),因為這樣的想法註定要被淘汰。太多的為你好,是自私的。

好險他收放得宜,不然會被我討厭。XDDD

 

永遠看著煥obba的盛美。盛美1.jpg

 

「如果媽媽做什麼都是為了錢,那我做什麼都是為了煥obba 。」這句話也把自己推入了深淵。

總是害怕煥obba發現自己的不美好,總在良心的十字路口徘迴。盛美3.jpg

雖然說要放棄迷戀了八年的煥obba實在很難,但是妳還真的拖了一下戲啊~不過煥也幫妳說話了,「再給她點時間吧!」

盛美的故事告訴我們,要嘛就下手,不要以為傻傻待在男生身邊,等久就是你的。就算陪妳過了生日跟聖誕節。還有照片丟垃圾桶就好了,不用費事燒掉啦~

 

再來就是主角兩人的對手戲了

一開始就是因為拿錯包(老梗)結下了樑子。還在高速公路上互尬車(老梗)。af424d4ea9f4372db3de0583.jpg

一開始為了表示鮮於煥不願意放下身段,總是讓他穿著正裝上班。 ddd5623120e9fe3cebc4af9c.jpg

 

因為諸多誤會讓兩人關係一直很緊張。a34ed7bf621a992c19d81fb3.jpg

高銀星應該覺得他是不可教也的儒子吧~(他是阿XD)兩人8.jpg

 

不過因為是敬愛的奶奶的孫子,總是吞下晦氣。(鮮於煥:『吞下誨氣的人是我吧!!』)113179d0acefdeaaa1ec9c4c.jpg

 

但隨著誤會慢慢的解開,也加深了彼此對對方的好奇。他(她),到底是怎樣的人呢?9b462e2a02f9091e5343c186.jpg

 

不知不覺,在還沒整理好自己的感覺前,已經開始為對方付出。cb04d3fced65dadbfc037f83.jpg 

 

習慣兩人團體活動,一直被店裡的工作人員虧。XD(那圍巾很礙眼)c8b7d611858b0b36b9127b59.jpg     

已經察覺到喜歡上了的心意,但是身上都有包袱,只好按捺住自己的心情。 兩人3.jpg 

先往前衝的是那個盛美的媽說的,「如果愛上一個人,就會全心全意,單純的鮮於煥」。(就說盛美的媽真的很掌握狀況啊)

是說,鮮於煥,你喝醉酒的表情跟妝也太寫實了吧!!!又不是拍鬼片……

兩人2.jpg

真的要感謝鮮於煥緊抓著高銀星的手,堅定了高銀星的心。(逛街又是老梗,但我愛看)

4f6f34db97edbb41d0164eb8.jpg 

 可愛的情侶檔捏。吵嘴真是可愛極了~

 兩人4.jpg

 

介紹女主角,可愛的韓孝珠妹妹,飾演高銀星。

韓孝珠5.jpg

首先,要感謝她幫李勝基帶戲。(我覺得是這樣的啦~XD)

韓孝珠4.jpg

一開始的高銀星果真是個未涉世事,天真無憂的大小姐。

被繼母趕出去,然後帶弟弟去桑拿房,把錢藏在那種蠢地方,難怪被偷啊。XD

不過,也在磨練後,漸漸變得堅強(花了十集吧),從一直被繼母挨著打的局面,到後來可以無懼的反擊。真是看的觀眾我很開心捏!(但弟弟是死穴)

女主角不是笨蛋啊(拿手帕拭淚)…。→我實在很怕看女主角是笨蛋的戲!

除了哭太多(反正韓劇都這樣),我覺得這女主角個性是不錯的。

 c55358a9146d29d81e17a2e3.jpg

也很喜歡看她跟奶奶的對戲,有真心對長輩好的感覺,互動很有FU。

 

韓孝珠1.jpg

好險某團的大家都去演戲了,要ANTI的女主角變多了…不然應該會變眾矢之的啊!XD(關你屁事…)

 

再來是男主角,李勝基。飾演鮮於煥

 

一開始是目中無人(還結屎面),高傲(好像後面一定要接孤獨)的紈褲子弟。以為什麼都可以用錢打發。

我姐覺得,這男主角不夠帥,還不太想看…。但勝基弟弟是越看越可愛的說~♪

勝基2.jpg

 

在銀星的潛移默化下,會說對不起,也會改正錯誤。個性上也改變成長很多。39ede0edba89636979f0554d.jpg

我也很怕他是個笨蛋,好險他不是(因為他知道遺產的「特留分」耶),又好險他至少有顆堂堂正正的心。 

 勝基4.jpg

我也喜歡他在愛情的態度,不說白話。

能做多少就誠實的說出來,毫不扭捏的。

需要銀星等著,就告訴她等著。現在無力去守護銀星,就告訴她現在不要讓他覺得什麼事都不能為她做。

偷偷找時機支開大家,讓她去看病房裡奶奶。

知道她需要什麼,而不是替她決定什麼。

在愛情裡雖然有點幼稚,但是可愛度百分百啊!!

87a4fe0be8bfd04e2d58aa9dd1839f3f.gif 『跟我結婚好嗎~♪』

(趁機打歌(→被勝基傳染?)~9/16要COME BACK囉,請大家多多支援!!)

勝基5.bmp

勝基弟弟的演技尚顯青澀,不過好險跟戲裡鮮於煥的個性剛好吻合(你果真選了一個好劇本),演的用力或情感無法百分百表達都很OK,而且後來漸入佳境,鮮於煥也有了生命。(所以說不會演戲的都去挑有自閉個性或高傲王子病比較保險?!XD)

 ※補:後來,陪我姐看第二次的時候,卻發現勝基弟弟的演技也沒有第一次看起來的差阿!真是奇妙的發現。(那我第一次看是發生了什麼錯誤啊?!)

最後一定要加映的,昭熙勝基。XDD

勝基5.jpg         

我也覺得你的包子臉好可愛呦~~ (這是年輕才有的本錢啊!)

 

覺得燦爛的遺產結束了很失落嗎?那就來看裡面有著真實個性的勝基的兩天一夜吧!!qjjjjjjjjjjjjrlarjsdn20pk6.jpg 

遺憾黨等你呦~~(→原來這篇是為了兩天一夜寫的嗎?)(中間那位仁兄下巴的弧線讓我差點認不出來了呢!XD)

 

不知道台灣播出時,會不會請李勝基來台宣傳一下啊啊~不一定還可以看看生人說。>///<

勝基皇帝,展現你的野心,快來擴張你的演藝版圖吧! 

 

圖片感謝:燦爛的遺產百度吧、李勝基咖啡、李勝基吧、兩天一夜吧、兩天一夜飯糰、圖上囉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