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姐家閒居的某一天要出門,要出門前確認喵咪們的狀況,卻發現喵喵不見了~

雖然知道就是在睡覺,但還是要找出在哪裡睡覺。

後來,居然讓我在這裡找到她啊!!

影像025.jpg

這是主機殺手吧!!!!老天爺,告訴我為什麼你要在主機後面睡覺!!!!

影像022.jpg 

我要為幫我姐修電腦的人垂淚了,這主機一打開應該會充滿貓毛。sorry~sorry啊啊!

喵喵每次都有招,我都覺得我是修煉來著。

 

第一招是,飼料不新鮮不吃。

所謂的不新鮮,是放置個兩小時左右吧~~~(還不是隔夜飯勒)

而且他的早餐時間是凌晨五點(或四點吧,反正我在睡覺不清楚)。

總是會不厭其煩的叫你起床。幫他倒飼料。

這次在我抵達我姐家不到12小時,他立刻知道我是倒飼料的僕人,我在睡得模糊間,看她用小碎步筆直毫不懷疑往我的位置跑來,我都要哭了!!!

 

第二招是,水不新鮮不喝。

在某次我去我姐家,她又叫我起床幫她倒飼料了。

我倒了又倒,她還是很不滿意的猛叫。

後來,在我姐起床後(我覺得我只睡了一個小時吧),揭曉了謎底,「她要你幫她換水啦~」

明明就有水,難道你是覺得水不夠新鮮嗎?(悶頭大哭)

 

第三招,……

這次到我姐家,在我還清醒(其實是活動時間開始)時,她又對著我猛叫。

不論我在哪裡定位,她就站在那裡叫。

這不是要吃飯的訊息,因為如果是飯水有問題,她就會站在吃飯區叫給我聽。→「給我飯!!」(大吼)

我不禁問她,「倒底是哪裡有問題啊,妳要做什麼啊?」

「喵!喵!喵!喵!喵!喵喵~」

 

已經就寢的姐姐,模糊的開口說,「你就抱抱她嘛~」

鏘鏘鏘鏘鏘!!!!!!!!

 

我想養過貓的大概知道,有八成的貓是不喜歡人家抱他的。所以避免我家貓咪對我生厭,我也不會去抱我家的貓。

現在她居然要我抱她而喵喵叫啊~。

於是我就抱起她,哄個兩句,然後不到一分鐘,她就對我生厭,嫌棄的喵了一聲,從我懷中跳走……

神奇的是,她就再也沒喵過了!!!

= =+

 

只能說,「再高傲的靈魂,都有需要擁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