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旅遊,是一種氣氛。

今天在夏天的尾巴跟好朋友們去了澎湖。
澎湖的美與好應該是不用我多說的。

就算我老是被老天爺分配到比較差的那一組。(總有一個人陪我比較不孤單)
共計有

第一天:
☆為了隱形眼睛可以撐到晚上早上必須戴眼鏡那組(另一組是雷射眼鏡視力好得很)
☆機車半路熄火無法發動那組
   (遇見超好心路人們,像古惑仔一樣衝出箱型車幫我們檢查機車,且保證自己不是壞人喔。)
第二天
★夜釣小管釣不到那組(是黃詠鈞害的,前年他來也沒釣到。)

第三天
☆好像沒有耶……,我想坐到差點被甩到公海的橡皮氣艇應該不算吧


第四天
★沒有帶相機一組飲恨無法拍照那組
★剩下三十分鐘就要搭船卻死命找尋明信片那組


雖然有人說,不是你被分到比較差的那一組,是跟你在一起比較衰,
可是,我可不是自相殘殺那一組,我也不是沒有fu那一組阿!

把分組這件事放一邊,來介紹一下我去澎湖後覺得值得感謝的地方吧。

*在澎湖水族館的時候,遇見熱心的解說員林丙寅老師,讓我們認識了不一樣的水族館。
*謝謝石韞文石陳列館的老闆熱心的帶我們上去二樓看澎湖特產的文石,非常漂亮的石頭,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認識文石呢,卻忍不住看的著迷了。
   (也對市面上充斥著假貨而痛心。大家別亂買阿。) 
*謝謝沒住到卻好心讓我們參觀的夏灔民宿老闆,像我們住在那邊一樣的自然招待
    夏灔真是漂亮喔…下次想要住阿阿阿阿!
*熱心的路人甲乙丙丁和歐吉桑。(用台語溝通更親切喔!)
*澎湖的古厝真是迷死人……(離題)

跟好友們一起玩耍,在越來越長大的時候卻發現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你知道的,理所當然其實並不是那個理所當然。
所以可以一起玩耍的時候,要好好把握喔!

然後,下次再去澎湖玩吧,我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